威海市文登区农业农村局开展应知应会扶贫政策培训

2020-06-23 11:19: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霄雁 威海报道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成效,落实好“三保障”、饮水安全及扶贫项目等相关政策,提升帮扶责任人政治理论水品及政策执行能力,传达好6月11日区扶贫办应知应会扶贫政策培训会的要求, 2020年6月16日,威海市文登区农业农村局在局1号会议室开展全体帮扶责任人 “应知应会扶贫政策”培训。

  据了解,本次“应知应会扶贫政策”培训讲解了应知应会扶贫政策、《到户帮扶工作手册》填写规范、扶贫政策落实相关风险点,并针对本次培训内容对71名帮扶责任人进行测试评估。

  威海市文登区农业农村局以此次集中培训为契机,开展《到户帮扶责任手册》集中检查,认真检查暖心包内扶贫材料,逐项核实贫困户享受的政策、收入,对发现的缺少住房安全等级鉴定表等材料及时向有关部门反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