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区社会事务协调中心开展助力创城志愿服务活动

2020-07-13 15:51:5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霄雁 威海报道

  为持续有效做好威海市文登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全面提升辖区居民文明程度,改善辖区卫生环境,7月11日,文登区社会事务协调中心组织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党群共建和谐”活动,倡导广大居民积极配合、参与到“创城”中来。

  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对辖区小区内的杂物及乱推乱放展开清扫清除活动,并耐心地对不礼让行人、占道经营等不文明现象进行劝导。

  清扫卫生的过程中志愿者还向居民积极宣传创城意义,建议大家不要乱堆乱放、乱贴乱画,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努力营造人人知创城、人人讲创城、人人投入到创城志愿行动中来的良好氛围,为创城工作加油助力。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文明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创城宣传氛围,也让群众感受到了创城为城市带来的变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