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上掉钱?这事真的有!威海居民被子里藏钱 晾晒时撒下4.5万元

2020-07-15 17:12: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霄雁 通讯员 芦永明 威海报道

  生活中我们都很难想象到天上真掉下百元大钞究竟是什么景象。可是近日,文登市民林先生和妻子迟女士就目睹了一场从天而降的“钱雨”。

  当时,夫妻俩正好走到自家车库门口,正赶上这钞票如同飞雪一般落下,夫妻二人抬头看了看楼上没人探头,便低头开始捡钱,好家伙!数了半天才数完,居然整整四万五。

  夫妻俩寻思,钱既然是从楼上掉下来的,失主一会儿肯定会下来找,便决定拿好钱在原地等待,可是等了三个小时,仍未等到失主,期间,林先生还对着楼上喊了几遍“谁的钱掉了?”,

  也没有人应声,面对这无人认领的巨款,夫妻俩想到了一句话“有困难 找警察”,于是他们报了警。

  文登分局天福派出所的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把事发地前后两栋楼的住户问了个遍,结果谁也没有丢钱,社区民警、网格员在小区业主群内发布了招领信息,也没有人回应难道,这钱真的是从天上掉下来的?

  直到次日中午12时,一位姓赵的女士打来电话,这件事才有了转机。据了解,赵女士把准备给孩子上学的钱放被子里藏着,晒被子的时候又忘了拿出来,就有了开头“天上掉钱”的那一幕。

  细心的民警产生了疑问,因为之前去过赵女士家问过两次,赵女士均表示未曾丢过钱,为何现在又主动打来电话?赵女士连忙解释到,业主群里的招领消息她也看到了,民警两次上门问情况的时候她也都在家,可是她就真的一点也没想起来是自己的钱,也就矢口否认了,就在刚才,她的脑海中突然浮现出那笔被“遗忘”的巨款,于是便给警察打了电话。

  经过民警仔细核实,确认这笔钱是赵女士的,便将钱返还给赵女士嘱咐她日常生活中保存好自己的财务,同时赵女士也当面向拾金不昧的林先生表达了感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