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市文登区泽库中学党员志愿者社区服务“双报到”

2020-07-28 10:01:2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宋振铭 通讯员 连艳娇 威海报道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争创文明城市”活动中的堡垒作用,泽库中学党支部按照党员“双报到”要求,利用放暑假的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共建单位杏坛社区报到参加社区组织的“创建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期间,全体党员按照“三个一”的要求,即“一次文明宣传、一次公益活动、一次卫生清扫”,每天按时到达活动地点——龙珠康城小区,通过分发宣传材料、张贴公益广告、清理小区广告和垃圾等活动,将创城的要求传达给每一位小区居民,得到小区居民一致好评。

  下一步,学校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员进社区“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按照文登区委区政府“创城”要求,全面落实好共建责任,为创建国家级文明城市做出应有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威海市文登区泽库中学党员志愿者社区服务“双报到”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在“争创文明城市”活动中的堡垒作用,泽库中学党支部按照党员“双报到”要求,利用放暑假的时间,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到共建单位杏坛社区报到参加社区组织的“创建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详细]

    07-28 10-07大众网
  • 文登区农业农村局成功举办植物检疫管理培训

    为普及植物检疫法律法规,规范检疫报检申办流程,深化“放管服”改革,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便利条件,保护种苗企业健康发展,防止检疫性或危险性有害生物随植物种苗传播,保障农业生产安全,7月23日,威海市文登区农业农村局举办了一期《植物检疫管理培训班》,来自全区[详细]

    07-27 11-07大众网
  • 文登区张家产镇山阴沟村:古道与时光交错 静谧山村别样美

    乡村的历史文化也是资源,能让美丽乡村“锦上添花”。[详细]

    07-27 10-07大众网
  • 文登区开展益农信息社信息员培训

    为提升益农信息社信息员农产品电子商务经营技能和信息服务能力,确保益农信息社的可持续运营,提升我区农业农村信息化服务水平,建设一支有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信息员队伍,促进农民增收和乡村振兴。自6月中旬起,区农业农村局联合中国移动公司山东分公司在全区15[详细]

    07-27 10-07大众网
  • 文登区天福街道办事处公益直播助推企业线上开花

    “这些抄手、麻花全都是用运恒生态园的老南瓜做的,无化肥农残留,食品安全这块大家大可放心。”7月25日上午,威海市文登区天福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迟丽娜坐在运广食府的直播间,一边介绍、试吃桌上的美食,一边回答直播间粉丝们的问题。[详细]

    07-26 21-07大众网
  • 文登区水利局:“双包双促”助力坤龙邢水库增容工程有序推进

    心系民生,治水为民,文登区水利局围绕“双包双促”活动,不断推动民生建设,加快坤龙邢水库增容工程步伐,为文登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7月10日,山东省水利厅、山东省总工会、威海市水务局、威海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到坤龙邢水库增容工程考察全省重点水利工程“争进[详细]

    07-24 11-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