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区天福街道办事处公益直播助推企业线上开花

2020-07-26 21:22:2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霄雁 威海报道

  “这些抄手、麻花全都是用运恒生态园的老南瓜做的,无化肥农残留,食品安全这块大家大可放心。”7月25日上午,威海市文登区天福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迟丽娜坐在运广食府的直播间,一边介绍、试吃桌上的美食,一边回答直播间粉丝们的问题。

  这是“人间至味,好运恒来”的直播现场,直播通过街道办副主任直播带货、直播特色餐饮现场等方式,帮助受疫情影响的运恒餐饮推广品牌,将企业从线下搬运到线上这个大舞台上,解决运恒餐饮传统单一线下模式,打通线上线下流量,推动企业利用互联网电子商务在发展中实现“换道超车”,助推运恒餐饮线上开花。

  当天天福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迟丽娜为山东运恒餐饮发展有限公司现场直播运广食府的特色美食,直播期间在线互动粉丝人数4000余人,2小时的直播期间本场获赞4.8万个,成交额达1.5万多元。

  据了解,今年开展“双包双促”活动以来,天福街道办事处共走访1800多家企业,找出企业目前发展的最大难题是产品卖不出去。为了将服务企业落到实处,帮助企业解决疫情期间货品积压的难题,满足企业产品线上销售的需求,天福办事处开展直播公益活动,将双包双促活动真正落到实处,实实在在为企业服务、助企业发展。

  天福街道办事处的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餐饮行业受疫情的冲击较大,特别是像运广食府这样的大餐饮受到影响更是不可预估的,我们天福街道办事处希望通过这样的公益直播助推企业走向线上这个舞台,尽快解决企业所面临的困境。”

  下一步天福街道办事处将不遗余力地优化对企业服务,通过电商平台建设、线上直播开展等工作,全力推动惠企和服务企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文登区天福街道办事处公益直播助推企业线上开花

    “这些抄手、麻花全都是用运恒生态园的老南瓜做的,无化肥农残留,食品安全这块大家大可放心。”7月25日上午,威海市文登区天福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迟丽娜坐在运广食府的直播间,一边介绍、试吃桌上的美食,一边回答直播间粉丝们的问题。[详细]

    07-26 21-07大众网
  • 文登区水利局:“双包双促”助力坤龙邢水库增容工程有序推进

    心系民生,治水为民,文登区水利局围绕“双包双促”活动,不断推动民生建设,加快坤龙邢水库增容工程步伐,为文登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7月10日,山东省水利厅、山东省总工会、威海市水务局、威海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到坤龙邢水库增容工程考察全省重点水利工程“争进[详细]

    07-24 11-07大众网
  • 文登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党徽在防汛一线闪耀

    根据威海市城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威城防通[2020]2号)《关于抓紧落实城市防汛工作的通知》,文登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严格强化防汛领导带班制度,实现情况全面掌控,第一时间安排人员实行24小时轮班制。[详细]

    07-24 09-07大众网
  • 文登区畜牧业发展中心进行半年工作考核

    为更好的推动文登区委区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攻坚突破年”的工作任务,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激发畜牧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根据年初制定的《2020年畜牧兽医工作站目标责任制考核管理办法》,近日,文登区畜牧业发展中心党委组织专门人员对12处乡镇兽医站[详细]

    07-23 17-07大众网
  • 瓦屋庄村毕克官美术馆开馆

    5月1日落成并对外开放的“毕克官美术馆”是文登历史上第一个美术馆,自开放以来,吸引了近万名美术爱好者慕名参观,一幅幅精美的美术作品让参观者一饱眼福。[详细]

    07-23 13-07大众网
  • 文登首届“十佳乡村民宿”评选结果揭晓

    2020年度文登区“十佳乡村民宿”评选结果近日揭晓。[详细]

    07-23 13-07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