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首届“十佳乡村民宿”评选结果揭晓

2020-07-23 13:14:5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霄雁 通讯员 潘桂花 威海报道

  2020年度文登区“十佳乡村民宿”评选结果近日揭晓。

  高村镇慈口观温泉民宿、界石镇六度寺近水小筑民宿、张家产镇顾家村特色民俗园、界石镇樱红石语休闲谷、界石镇梧桐庵桐忆河畔民宿、宋村镇青龙夼村那住民宿、界石镇梧桐庵村德聚宝民宿、界石镇梧桐庵村荷塘人家、界石镇清欢山居·樱桃小院、界石镇三瓣石村金兔庄园成功入选,葛家镇西玥云庭民宿获得“最具发展潜力乡村民宿”称号。

  文登区首届“十佳乡村民宿”评选活动历时1个多月,由区农业农村局、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区融媒体中心协办,在全区范围内经过广泛征集,通过资料初审、现场考察、综合评审,首批极具胶东特色的“十佳乡村民宿”走进了人们的视野。立足得天独厚的乡村资源、悠久醇厚的历史积淀,文登形成了“一宿一品”的特色民宿产业版图,近百家乡村精品民宿在山、海、泉间竞相绽放,成为文登乡村振兴中的一抹亮色。

  文登区农业农村局还将出台系列关于发展精品民宿的扶持政策,培植一批风格鲜明、管理规范、增收明显的特色民宿,每年都将进行乡村精品民宿的评选活动,尝试从特色、创意等多个角度挖掘更多乡村旅游资源,为农产品销售搭建新平台,助力乡村振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