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威海训练基地落户文登

2021-02-10 10:22:0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2月9日,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威海训练基地揭牌仪式,在威海市文登区汤泊温泉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副主任、中国足球学校副校长、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秘书长陈笑然,威海市文登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丽,威海市体育局副局长刘万强,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副秘书长、国家铁人三项运动队领队孙良勇,威海市文登区教体局局长姜福军,威海市文登经济开发区管委副主任王义玲,威海汤泊温泉度假区总经理汤慧妍参加揭牌仪式。陈笑然与刘丽共同为训练基地揭牌。

  近年来,在威海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威海市体育局的精心指导下,文登区坚持把发展体育事业作为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来抓,持续加大场地设施和赛事活动投入力度,积极扶持各类体育训练基地创建。2016年以来,先后被省市体育部门认定为全省“羽毛球队训练基地”、“山地自行车训练基地”、“门球运动活动基地”和“威海市橄榄球运动基地”。

  得益于优越的场地设施和良好的气候条件,国家铁人三项队自2018年进驻文登区集训,至今已有3年。通过科学规划训练线路,全力建设场地设施,扎实做好后勤保障,为国家铁人三项队备战亚运会、奥运会等各类国际级比赛提供了坚实保障。此次训练基地落户文登,标志着文登区体育训练基地创建工作实现新突破,对推动威海铁人三项运动发展具有重要作用。文登区将以此为契机,携手国家铁人三项运动协会,进一步完善提升基地建设,努力打造集竞技体育、全民健身和体育产业功能于一身的国际化赛事平台,为建设威海国际休闲运动之都贡献文登力量。(通讯员 孙会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威海训练基地落户文登

    2月9日,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威海训练基地揭牌仪式,在威海市文登区汤泊温泉举行。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副主任、中国足球学校副校长、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秘书长陈笑然,威海市文登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刘丽,威海市体育局副局长刘万强,中国铁人三项运动协会副秘[详细]

    02-10 10-02大众网
  • 文登区城资公司全力打造文登大美“灯光秀”

    近日,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文登区城资公司获悉,城资公司在节前就开始对区内的文登学公园、抱龙河公园、峰山公园等几处以及城区13条主干道进行了530多对国旗灯饰、1000多盏大红灯笼及30000多串联小灯笼的安装,重点打造了峰山公园南入口的景观。[详细]

    02-10 08-02大众网
  • 文登区畜牧业发展中心开展节前走访服务对象活动

    为进一步推动生猪稳产保供及政策性生猪保险工作,加强与服务对象的联系交流,提升行业服务效能,春节前夕,文登区畜牧业发展中心联合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文登支公司开展走访慰问活动。[详细]

    02-08 17-02文登区畜牧业发展中心
  • 小小信用分 带来大变化

      近日,文登区葛家镇西窑村举行信用体系表彰大会,兑现诚信积分,表彰鼓励先进。在物品兑换现场,村民喜提大米、牛奶、竹扫帚、洗衣粉、味极鲜等实用生活用品,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详细]

    02-08 11-02文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大嵛青少年社工服务中心持续开展全民读书活动

    为丰富市民文化生活,践行教育部提出的立德树人教育目标,让读书活动进社区、进家庭取得实效,全社会形成“多读书、读好书”的文明风尚,近日,文登区大嵛青少年社工服务中心持续开展“点燃读书激情,书香溢满社区”主题全民读书活动。[详细]

    02-08 10-02大众网
  • 文登区年节花卉市场火爆

    近日,在文登花卉大世界,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看到,各大花卉商家加大了各类年宵花卉的上货量,现场各色花卉品类繁多、千姿百态、姹紫嫣红,不少市民驱车来此和家人一起为自家挑选心仪的花卉和绿植,现场交易繁忙。[详细]

    02-07 16-02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