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添休闲好去处,文登“百树园”即将开放!

2021-08-20 17:10:46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吕丽 威海报道

  在开发区管委南侧,百树园的改造工程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据了解,百树园规划建设消防主题运动区、年轮广场区、康体健身区、童享乐园区四大主题区域,总体景观设计面积3.9万平方米,绿化面积2.57万平方米,绿化率65%,硬化面积1.33万平方米。

  记者在现场见到,东侧的消防主题运动区以及园区步道已经基本改造完成,园区内其他项目建设以及绿化种植养护正在加紧进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周美男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文登城资公司为秀山公园再添“新彩”

    自去年以来,文登城资公司为秀山公园累计栽植乔木1157株、竹子37042株、灌木球类植物3837株,铺植地被类植物42343平方米、草坪32155平方米,摆放景观石40吨。秀山公园一期园区内目前绿树成荫,景观别致。[详细]

    08-20 17-08大众网
  • 文登区财政局全面落实政府采购支持中小企业发展政策

    “落实政府采购意向公开,方便供应商提前了解政府采购信息,保障各类市场主体平等参与政府采购活动。”“在招标文件中列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或‘专门面向小微企业’,通过加强采购需求管理、预留采购份额、价格评审优惠等支持中小企业发展。”采购服务科工作人员说[详细]

    08-20 10-08大众网
  • 文登区财政局加大 “扶贫832平台”推广使用力度 助力乡村振兴

    据了解,为贯彻政府采购政策支持乡村产业振兴有关要求,充分发挥“832平台”消费扶贫采购优势,文登区财政局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加大采购贫困地区农副产品力度。[详细]

    08-20 10-08大众网
  • 事发文登 老人手腕受伤 民警三分钟闯了5个红灯生死救援

    8月18日7时许,威海市公安局文登分局文登南卡口执勤民警于大伟和辅警姚炎辉用警车敞开生命通道,上演了一场生死救援。文登南高速卡点到文登整骨医院全程约8公里,最近的路程也有10个红绿灯,而且正值上班早高峰,根据伤者儿子李先生讲述,按照导航从文登南高速口到山东[详细]

    08-19 16-08大众网
  • 文登区“双包双促”:“保姆式”服务管家,为天润工业搭建发展“快车道”

    为了进一步推动“双包双促”工作持续走深,今年,文登区“双包双促”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下发了《关于“双包双促”服务管家有关要求的通知》。4月23日,文登区工信局局长许春华作为天润工业的“服务管家”第一时间到天润工业报到,与天润工业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工作对接[详细]

    08-19 16-08大众网
  • 以科技驻防 用真心守护——文登区铸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金钟罩”

    文登区把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作为“政法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切入点,在开展常态化反诈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工作机制,革新工作方式,除利用新媒体宣传普及相关知识外,还以微信小程序、网络技术平台、各类APP等高科技手段为加持,织密“线上+线下”立体防控网,全面[详细]

    08-19 15-08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