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出游好去处|文登旅游目的地推荐

2021-09-29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霄雁 威海报道

  “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对于一直在岗位奋斗的“打工人”来说,是可以稍作调整和家人一起游玩的放松时刻,假日临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为大家备好了文登区十一国庆假期旅游攻略,同时也提醒外出游玩的朋友,一定要按照防疫要求,做好相应的防护措施。

  推荐目的地——汤泊温泉

  推荐理由:国家4A级旅游景区。汤泊温泉水质清新甘美,出水温度最高达71℃,水质澄明清澈,四时不竭。区内建有各种温泉泡池,室内、室外、深水、浅水、高温、低温皆有,设施完备,品种齐全,能充分满足不同游客不同季节的需求。另外还有温泉湖景别墅,小门独院,私密安静,拥有独立的温泉泡池。区内泉水含有多种有益于人体的元素,具有祛病、保健等功能,被温泉专家誉为“温泉中的极品”。

  地址:威海市文登区开发区大连路2号

  推荐目的地——慈口观温泉度假村

  推荐理由:慈口观村位于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高村镇西北10公里处,坐落在美丽的鸺鹠山脚下,离呼雷汤温泉不到两公里。慈口观温泉度假村设内有民宿、室外温泉、主题餐厅、非遗文创街区、现代农业产业园、儿童体验式基地、“泉”动力康训基地。深藏山区的慈口观村,没有车水马龙,没有杂乱的吵闹声,只有村落、鸟鸣、山风,以及恬静,在这可以独享一段幸福的乡村温泉之旅。

  地址:威海市文登区高村镇慈口观村

  推荐目的地——栗景新天地景区

  推荐理由:栗景新天地是一处集采摘、观光、运动等于一体的国家3A级旅游景区,包括栗景山庄、生态采摘区、运动休闲区、体验区、综合体育馆、观光区等功能分区。景区内有供2-4人居住的特色民宿、别墅、田园主题营地,为不同的人群提供多样化的住宿体验。居住其中,窗外即可俯瞰整个园区的景观。清晨可健身观日出,夜晚可赏月观星象,让您体验“结庐在人境,而无车马喧”的惬意生活。

  地址:文登区米山镇西铺头村北

  推荐目的地——山泰生态园

  推荐理由:文登山泰生态园三面环山,各种绿化苗木和果树遍及山间,整修硬化的小路蜿蜒盘旋,高档大棚连栋成片。它是借鉴国内外先进生态理念打造的现代化农业综合产业园区,总占地面积2600亩,以生态循环为核心,涵盖绿色种植、生态养殖、休闲旅游、文体娱乐等特色项目,实现种植养殖一体化、休闲观光一体化、生态环保一体化,融合果蔬采摘、特色餐饮、主题婚庆、农家乐园、冬季滑雪、淡水垂钓、户外拓展、水上漂流等综合服务,倡导回归自然,品味纯正生活。山泰生态园被评为国家3A级旅游景区游客在山间大棚内尽享有机草莓的香甜,在生态餐厅内品尝生态有机美食。

  地址:山东省威海市文登区宋村镇下徐村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国庆出游好去处|文登旅游目的地推荐

    “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对于一直在岗位奋斗的“打工人”来说,是可以稍作调整和家人一起游玩的放松时刻,假日临近,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为大家备好了文登区十一国庆假期旅游攻略,同时也提醒外出游玩的朋友,一定要按照防疫要求,做好相应的防护措施。[详细]

    09-29 16-09大众网
  • 威海市水务集团文登公司:“网格化+新媒体”融合 切实做好居民“水管家”

    “家用自来水水流太小、水费方面存有疑惑,一个电话,客户服务代表就会第一时间进行解答、上门查看或安排维修,足不出户就能得到用水方面的答疑解惑。”近日,在威海市文登区闵广新天地小区,业主吴女士向记者说起客户服务代表上门服务带来的便利,忍不住连连夸赞。[详细]

    09-28 17-09大众网
  • 优化营商环境|文登:在文居住的外地人可以申请低保啦

    “请问,非文登户籍但在文登实际居住的居民,如果遇到困难在文登能不能办理低保呢?”“根据新出台的《威海市居住地申办最低生活保障暂行办法》,符合条件的群众是可以办理的。”在文登居住的外地人申请低保有哪些要求?近日,随着《威海市居住地申办最低生活保障暂行[详细]

    09-28 17-09大众网
  • 优化营商环境|文登:外资企业注销登记时间缩短一半

    “程序少了、材料少了、跑腿少了、更便利了”这是企业办事员在办理公司注销时,最直接最深切的感受。而在威海市文登区,企业简易注销登记公告时间由原来的45个自然日压缩至20个自然日,市场主体退出便利化水平大幅提升。[详细]

    09-28 17-09大众网
  • 文登最美网格人 | “有事就找咱的网格员小王”

    社区网格员,一群与居民打交道最多的人。他们是居民生活的“百事通”、社区平安的“千里眼”,矛盾化解的“万能钥匙”,每天奔走在大街小巷,为文登全区的和谐稳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详细]

    09-28 16-09大众网
  • 文登最美网格人|“居民的小事就是我要办的大事”

    社区网格员,一群与居民打交道最多的人。他们是居民生活的“百事通”、社区平安的“千里眼”,矛盾化解的“万能钥匙”,每天奔走在大街小巷,为文登全区的和谐稳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详细]

    09-28 16-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