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助农 | 界石镇2万斤樱桃期待您伸出援手!

2022-04-16 16: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霄雁 通讯员 陈东东 威海报道

  眼下威海市文登区界石镇的凉棚樱桃迎来上市季节,上万斤的红彤彤的大樱桃挂满枝头。但威海伊樱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会计李娜却一脸担忧,“现在我们大棚樱桃成熟期就一个月,如果不能趁这个季节售出,预计会有60万的损失。”

  据了解,伊樱农庄位于风景秀丽的昆嵛山脚下界石镇南鲁家埠村,以绿色、健康、环保、有机为经营理念,主营樱桃种植,现土地有120亩,其中种植樱桃80亩。今年凉棚樱桃产量预计2万斤,成熟期截止到5月20日左右。“这些樱桃不易保存,我们也都是尽量现采现摘,最大程度保证到消费者手中的樱桃是最新鲜的。”李娜说。

  目前农庄的美早樱桃30mm以上每斤售价为100元,28-30mm的每斤80元,26-28mm的每斤60元,24-26mm的每斤为38元。樱桃美味可口,请您伸出援手,支持助力大樱桃产业,让大樱桃果农损失降到最低最小。

  如爱心企业或者爱心人士想要购买,请联系该基地负责人李娜,联系方式:0631-8533333。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