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登区砂石资源规范管理工作专班第一次会议召开

2022-09-30 15:3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9月28日,威海市文登区砂石资源规范管理工作专班召开第一次会议,共有38个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解读了文登区砂石资源规范管理政策文件,部署了第一阶段摸排工作,并就相关工作要求进行了强调。

  文登区砂石资源丰富,但开发利用一直处于比较原始粗放的状态。为进一步规范砂石资源的生产开发、销售运输、生态治理等工作,保障促进砂石产业规范有序、科学持续发展,文登区委区政府制发了《威海市文登区砂石资源规范管理工作方案》,成立了砂石资源规范管理工作专班,专班办公室设在文登区自然资源局,抽调公安、交通等部门工作人员常驻办公,集中开展砂石资源规范管理整治工作。

  专班启动后,各责任单位立即进入运转状态。下一步,专班将主动作为、攻坚克难,全力推进文登区砂石资源集约化经营、规范化管理、高质量发展,从根本上解决管理粗放、经营无序、生态恶化等问题,全力开拓文登区砂石资源规范管理工作新局面。

  (通讯员 孙庚午)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