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大威海工研院特种纤维及复合材料工程中心启动仪式举行

2020-06-28 14:19:1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于霄雁 威海报道

  6月24日,山东大学威海工业技术研究院特种纤维及复合材料工程中心启动仪式举行,威海市副市长张伟现场揭牌并致辞。威海临港区领导于文江、蔡曙光参加活动。

  张伟在致辞中指出,工程中心的成立,是去年威海与山东大学签署深化校地合作的具体体现,也是工研院成立以来取得的第一项实质性合作成果。一直以来,威海高度重视产业发展,确立了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碳纤维复合材料等七大千亿级产业集群,威海临港区拥有国家级的碳纤维产业园区,始终坚持服务碳纤维复合材料产业发展。希望以此次中心成立为契机,山大威海工研院特种纤维及复合材料工程中心在山东大学强大的科研优势和人才优势的支持下,在临港区优越的碳纤维产业基础和良好的科创服务环境支撑下,定能成为产学研合作的标杆项目。威海市政府将继续深化与山东大学的全面合作,促进创新成果快速转化,加快产业结构转型升级。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山东大学威海工业技术研究院特种纤维及复合材料工程中心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和工程中心揭牌仪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山大威海工研院特种纤维及复合材料工程中心启动仪式举行

    6月24日,山东大学威海工业技术研究院特种纤维及复合材料工程中心启动仪式举行,威海市副市长张伟现场揭牌并致辞。威海临港区领导于文江、蔡曙光参加活动。[详细]

    06-28 14-06大众网
  • 高丽亚专用汽车获国家工信部产品准入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从威海临港区经济发展局获悉,威海高丽亚专用汽车制造有限公司年产1000辆高空作业车项目在经过2019年8月顺利通过山东省发改委批复建设后,于近日,企业再次顺利通过国家工信部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第333批)2020年26号公告批复,产品型号[详细]

    06-24 10-06大众网
  • 德国博格汽车安全带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6月22日,德国博格汽车安全带项目签约仪式举行。德国博格集团全球研发中心负责人杨·赫伊伯特·瓦肯博格,副市长杨丽出席仪式并见证签约。威海临港区领导于文江、丛涛出席活动。[详细]

    06-24 10-06大众网
  • “红”网格兜起大小事

    一“网”兜起区域大小事,在临港区,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正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详细]

    06-23 11-06大众网
  • “智慧大脑”为产业振兴“支招”

    6月21日,由威海临港区工委组织部、工信局、农经局联合主办的威海人才协会产业博士联谊会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对接交流会举行,邀请了博联会8名从事在机电、制药、信息等不同领域的博士到临港区实地调研乡村振兴成果,并借助博联会资源优势,集聚更多能够助力临港乡村[详细]

    06-23 10-06大众网
  • 2小时办下不动产证,高效服务获企业点赞

    6月19日上午,中南锦弘威海项目总经理施利华带着写有“高效便捷 热情服务”的一面锦旗,送到了威海临港区不动产登记中心,对工作人员在办理审批业务过程中提供的热情、高效、便捷的优质服务赞不绝口。[详细]

    06-23 10-06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