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完成40个在建工程安全排查

2020-11-02 10:44:14 来源: 今日临港 作者:

  10月28日,威海临港区为期半个月的建筑工程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行动全面结束,专项检查组对40个在建工程进行了拉网式排查整治,共查出安全隐患150余处。

  据了解,此次安全隐患排查重点聚焦在工地深基坑、脚手架建设、临边防护建设、临时用电管理、市场行为、安全教育和文明施工等关键部位和环节,专项检查组通过现场检测检查和查阅资料的方式,逐一走访排查。

  威海临港区建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针对此次安全排查中发现的问题,第一时间下发整改通知书进行处置处理,受检项目必须按照整改要求优先处理安全隐患,经复查合格后才能申请销号,临港区建设局也将持续对所有在建工程的整改成效进行抽检复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临港区完成40个在建工程安全排查

    10月28日,威海临港区为期半个月的建筑工程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行动全面结束,专项检查组对40个在建工程进行了拉网式排查整治,共查出安全隐患150余处。[详细]

    11-02 10-11今日临港
  • 修好“农村路”铺就“乡村振兴路”

    “轰隆隆……”10月28日,在西黄线西延工程的施工现场,打桩机正一上一下的钻挖基坑;一旁,几名工人正在切割钢筋,编制钢筋笼;不远处几台挖掘机也在加紧作业,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详细]

    11-02 10-11今日临港
  • 全域精品 “嗨”游临港

    今年以来,威海临港区立足自身资源优势,紧扣“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大局,围绕“城市活力游”、“乡村田园游”、“康养休闲游”三大板块,加快打造全域共建、全域共融、全域共享的精品旅游发展新格局,促进全区精品旅游发展提档升级,成为全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详细]

    10-30 09-10今日临港
  • 威海市政协到临港区开展视察监督活动

    10月27日,威海市政协视察组来到临港区,实地查看临港区精品旅游发展情况。威海市政协主席高旭光,副主席李淑芳、任慧春、徐东明、夏景华、陈伟胜,秘书长戴海波出席活动。高旭光在民主测评会上作总结讲话,任慧春主持。临港区领导王文、蔡曙光、陈汝忠、刘明君陪同。[详细]

    10-30 09-10今日临港
  • 张海波到临港区调研督导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工作

    10月28日,威海市委书记张海波到威海临港区调研督导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创新工作,要求坚持正确的改革方向,既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和标准要求,加快推进各项改革任务,又要科学制定改革后的发展目标和考核制度,确保改出活力、改出动力、改出实效。威海市委常委、秘书长侯[详细]

    10-30 09-10今日临港
  • 草庙子镇:“五心”遍访,将联系服务群众延伸到家门口

    联系服务群众“五心”是指思想 “真心”、工作 “热心”、态度 “耐心”、服务 “用心”、方法“贴心”。为进一步加强与全镇居民的沟通、联系与交流,广泛听取广大居民意见、建议,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草庙子镇近期在全镇范围内开展“五心”遍访工作。[详细]

    10-29 17-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