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召开干部作风大改进工作专题会议

2020-11-04 14:53:18 来源: 今日临港 作者:

  11月3日,全市干部作风大改进推进会议召开,威海临港区设立分会场。会后,临港区召开干部作风大改进工作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全区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一级调研员王文出席并讲话,区领导梅延良、丛涛、蔡曙光、马练军、刘晓、刘明君参加。

  王文指出,干部作风建设是党的建设永恒主题。当前,正处于开发区机制体制改革以及年底收官的特殊时期,时间紧、任务重,全体机关干部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领会全市会议精神,结合市委印发的相关意见方案,逐条逐项、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以过硬的干部作风、工作能力来攻坚突破,保质保量地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王文要求,要迅速行动,抓紧成立工作专班,进一步强化整体设计、系统推进,真正牵起头,做好协调、抓好落实;要结合临港区改革创新和干部队伍实际,进一步细化实化任务措施,研究制定实施意见、方案;各镇、各部门要不等不靠,迅速进入到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中来,对照市委要求,发扬钉钉子精神,动真碰硬解决实际问题;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照群众满意度走访摸排以及上级反馈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完成一个销号一个,以问题的解决促进作风的大改进、大提升。

  王文强调,要发挥“头雁效应”,切实抓好整改,确保作风大改进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担起主责、当好主角,亲自抓、带头干、负总责,真正把各项整改工作落实、落细。要事无巨细抓具体,把大事、小事时刻挂在心上,牢牢抓在手上,细致研究部署、亲自解决问题,真正做到又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要事必躬亲抓深入,大力推进一线工作法,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做到工作在一线落实、问题在一线解决、成效在一线体现;要事必担责抓提效,充分发挥好机制制度作用,坚持典型引领,在各行各业选树一批不同类型的个人和集体典型,旗帜鲜明地育新风、扬正气,以良好的党风政风带动形成良好的社会风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临港区召开干部作风大改进工作专题会议

    11月3日,全市干部作风大改进推进会议召开,威海临港区设立分会场。会后,临港区召开干部作风大改进工作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全区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一级调研员王文出席并讲话,区领导梅延良、丛涛、蔡曙光、[详细]

    11-04 14-11今日临港
  • 临港区开展全民参保工作扩面专项行动

    日前,威海临港区全民参保工作扩面专项行动正式启动,将利用两个月时间,在全区范围内对5455名未参保人员进行摸底排查和动员参保。[详细]

    11-04 14-11大众网
  • 400余名普查员走进千家万户

    在经历前期的摸底调查之后,11月1日零时起,威海临港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开始正式登记。全区400余名普查员走进千家万户,开始了数据录入上传工作。[详细]

    11-04 14-11大众网
  • 临港区召开工委(扩大)会议

    10月30日,威海临港区召开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总林长、河湖长工作会议和市推进开发区改革创新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临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一级调研员王文讲话,区领导梅延良、丛涛、蔡曙光、马练军、刘明君出席。[详细]

    11-02 10-11今日临港
  • 临港区完成40个在建工程安全排查

    10月28日,威海临港区为期半个月的建筑工程安全隐患大排查专项行动全面结束,专项检查组对40个在建工程进行了拉网式排查整治,共查出安全隐患150余处。[详细]

    11-02 10-11今日临港
  • 修好“农村路”铺就“乡村振兴路”

    “轰隆隆……”10月28日,在西黄线西延工程的施工现场,打桩机正一上一下的钻挖基坑;一旁,几名工人正在切割钢筋,编制钢筋笼;不远处几台挖掘机也在加紧作业,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详细]

    11-02 10-11今日临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