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迅速传达落实全市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推进会精神

2020-11-06 09:25:00 来源: 今日临港 作者:

  全市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推进会议召开后,威海临港区各镇、各部门迅速召开会议,传达落实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方案,切实推进全区干部作风大改进、大提升,推动机关作风持续优化。

  机关干部们纷纷表示,将认真对照《关于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的意见》,深入进行自我剖析、查找不足,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全面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将坚持问题导向,聚焦短板问题,改进方式方法,找准工作切入点,切实提升工作实效,对照群众满意度走访摸排的问题以及12345、市长热线等不同渠道反映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完成一个销号一个,确保各项工作干出实效。

  言必信,行必果。召开座谈会、成立工作专班、细化方案精准发力……眼下,威海临港区各级各部门,迅速行动,第一时间抓紧落实,一场抓铁有痕、落地有声的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正在如火如荼加快开展,威海临港区干部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霄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临港区迅速传达落实全市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推进会精神

    全市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推进会议召开后,威海临港区各镇、各部门迅速召开会议,传达落实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方案,切实推进全区干部作风大改进、大提升,推动机关作风持续优化。[详细]

    11-06 09-11今日临港
  • 临港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11月3日,全国、全省、全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威海临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一级调研员梅延良,威海市委疫情防控驻临港区督导组组长单达志出席分会场会议,梅延良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作出安排部署。[详细]

    11-06 09-11大众网
  • 临港区召开干部作风大改进工作专题会议

    11月3日,全市干部作风大改进推进会议召开,威海临港区设立分会场。会后,临港区召开干部作风大改进工作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切实抓好全区干部作风大改进行动。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一级调研员王文出席并讲话,区领导梅延良、丛涛、蔡曙光、[详细]

    11-04 14-11今日临港
  • 临港区开展全民参保工作扩面专项行动

    日前,威海临港区全民参保工作扩面专项行动正式启动,将利用两个月时间,在全区范围内对5455名未参保人员进行摸底排查和动员参保。[详细]

    11-04 14-11大众网
  • 400余名普查员走进千家万户

    在经历前期的摸底调查之后,11月1日零时起,威海临港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开始正式登记。全区400余名普查员走进千家万户,开始了数据录入上传工作。[详细]

    11-04 14-11大众网
  • 临港区召开工委(扩大)会议

    10月30日,威海临港区召开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总林长、河湖长工作会议和市推进开发区改革创新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临港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一级调研员王文讲话,区领导梅延良、丛涛、蔡曙光、马练军、刘明君出席。[详细]

    11-02 10-11今日临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