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区开展“公共场所请您戴好口罩”文明引导公益行动

2021-02-02 14:30:2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月29日,威海市临港区社会组织双创园联合临港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共同组织开展了“公共场所请您戴好口罩”文明引导暨协助“下载爱山东APP,注册威海核酸检测预约信息”公益活动,共有70余名各界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为了大家的安全请您在公共场所正确佩戴口罩。”当日上午9时,70余名志愿者分为5组,分别在各镇办驻地同时开展宣传活动。在临港区管委前的公交站点和毛泽东像章纪念馆以西的商业街,临港区社会组织双创园工作人员和威海新一中部分孩子家长志愿者们向行人讲解佩戴口罩的重要性,协助路人下载注册信息。

  “养成好的习惯,出门就戴上口罩,对自己,对别人都好,这个活动真好。”临港区草庙镇祥和社区退休教师刘阿姨,为临港区新阶层联谊会的志愿者和草庙镇镇政府的工作人员竖起大拇指。在蔄山万多福广场,临港区为爱行走徒步公益中心的志愿者们和福鼎社区的工作人员们一起向未佩戴口罩的路人发放口罩,介绍佩戴口罩的重要性,宣传防疫防控政策,协助老人下载APP。

  “我们和临港区爱行走公益中心的志愿者们一起在本镇人流量大的地方为路人和老人发放口罩,协助下载APP,宣传防疫防控知识,有效增强了当地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临港区汪疃镇政府的工作人员鞠诗斐说。

  临港区社会组织双创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本次活动共发放口罩700余枚,协助下载APP和注册信息200余人次,有效提高了临港区居民的安全文明意识,受到了周围居民的纷纷好评。(通讯员 石桐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丁淑红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