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力国际进口博览会 临港区招商团队开展系列招商活动

2021-11-10 09:00: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1月4日至5日,威海临港区招商小分队赴上海参加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借助国际平台开展项目对接和招商推介活动。

  展会上,招商小分队着眼临港区机电装备、电子信息、医疗器械、新材料4大招商方向,马不停蹄进行参观推介,重点参观了技术装备展区、医疗器械及医药保健品展区、服务贸易展区,收集各类意向招引项目信息,并与松下集团、日本贸易振兴机构、丰田通商等20多家公司及机构进行了深入交流,宣传推介临港区投资环境,了解企业投资意向和业务动态,不断拓展客户资源,寻求下步合作机会。

  同时,在上海期间招商小分队根据原有招商安排,预约拜访了无峰传媒、日本产业投资咨询机构等,重点就直播基地建设及中日(威海)产业合作园区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有效沟通,为后续持续合作做好充分准备。后续招商小分队将对此次活动信息进行再梳理,对相关项目进行事前评估研判,围绕意向单位开展继续精准招商。

  (通讯员 姜凌春)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