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临港区开展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

2022-04-16 16:26: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随着公共场所有序开放,威海临港区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组持续开展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监督检查工作,切实将疫情防控工作落实到位。

  临港区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组各单位迅速开展公共场所疫情防控督导检查,检查场所码张贴位置是否明显,是否存在破损和未及时更新等情况,检查防疫政策、处置流程等张贴情况。同时,对进出公共场所人员体温检测、口罩佩戴,公共场所通风换气、环境消杀、一米线设置,无接触支付、预约服务、限流错峰等内容进行逐一查验告知,落实常态化防控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督导整改。

  下一步,临港区公共场所防控组将定期组织实地抽查,对落实不到位的场所予以通报和处置,慎终如始抓紧、抓实、抓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为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通讯员 姜凌春)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