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临港区:全力以赴纾困解难,推动建筑企业复工复产

2022-04-24 16:0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如何确保在疫情防控到位的情况下,推动工程建设扎实有序推进?威海临港区建设局及时安排党员干部实行一对一驻厂员制度,主动对接满足复工复产要求的建筑工地,持续跟踪上门服务为企业精准解决问题,加大纾困解难力度,同时针对各家企业的不同情况,“一企一策”帮助调整复工复产方案,提供生活物资有效解决企业防疫生产各项困难。

  发现建筑企业距核酸检测点较远,员工进行核酸检测不方便,临港区建设局立即联系防疫检测工作人员上门为企业员工进行核酸检测。根据防疫要求对企业建材运输车辆进全程点对点闭环管理监管,建设局驻厂员实行24小时跟踪服务随叫随到,保障了企业物流畅通建筑材料及时进场……为帮助建筑企业保安全促发展,临港区建设局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有力保障建筑企业产业链供应,进一步增强企业生产发展信心。

  (通讯员 姜凌春)

初审编辑:程永生

责任编辑:王陆见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