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荣成马拉松,喜传捷报!

2020-10-10 15:42:4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10月9日,已成功举办三年的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再获殊荣,被评选为“2019中国田径协会银牌赛事” 、“2019中国田径协会最美赛道特色赛事”称号!

  2019中国田径协会银牌赛事

  2019中国田径协会最美赛道特色赛事

  歌尔·2019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在荣成市体育中心鸣枪开赛。来自比利时、韩国、加拿大、日本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12000余名选手,在最美滨海赛道激情开跑,本次赛事通过央视CCTV5+全程直播。

  歌尔·2019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以荣成市滨海沿线作为赛事的主要路线,将十里河公园、东方广场、滨海公园、樱花湖体育公园、城市湿地公园等极具特色的城市景观串连成珠,将荣成秀美的景色尽收眼底。

  荣马,过去三年,在中国田径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已经成为国内最受跑友关注的赛事之一,不仅提升了荣成的城市形象,促进了城市体育、旅游、文化、经济等各项产业综合发展的目标。

  2019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荣膺多项殊荣,这是社会各界和参赛跑友对荣马的认可与肯定,激励着荣马继续向更高的目标迈进!(通讯员 刘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景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最美荣成马拉松,喜传捷报!

    10月9日,已成功举办三年的荣成滨海国际马拉松再获殊荣,被评选为“2019中国田径协会银牌赛事” 、“2019中国田径协会最美赛道特色赛事”称号![详细]

    10-10 15-10大众网
  • 2020“渔夫垂钓”第八届“西霞口”杯全国俱乐部海钓精英邀请赛举办

    为展示山东省海洋牧场建设成果,宣传荣成市“自由呼吸·自在荣成”的城市品牌形象,呈现荣成“山海度假地、宜居宜游城”独特而又丰富的旅游资源,10月5日至7日,2020·“渔夫垂钓”第八届“西霞口”杯全国俱乐部海钓精英邀请赛在西霞口省级休闲海钓示范基地激情开赛,[详细]

    10-08 13-10大众网
  • 荣成市宁津街道“十里古乡”美食文化节盛大开幕

     10月1日,以“十里古乡石岛味道”为主题的海草房美食文化节在山东荣成宁津街道办事处东墩村举行,拉开中秋国庆黄金周“古村+美食+非遗”游的序幕。[详细]

    10-01 16-10大众网
  • 老板欠薪“跑路”,荣成检察院帮忙来讨薪

    “真没想到,短短几天检察官就帮我们要回了拖欠了6年多的工资。”“多亏了检察官,我们才能拿到自己的血汗钱。”“检察机关积极履行职能,不拖不等立刻帮村民要回工资,点赞!”[详细]

    09-29 15-09大众网
  • 荣成石岛管理区开启社会综合治理新篇章

    近年来,荣成市石岛管理区立足基层建设,稳抓综合治理,在创新工作方式方法上破题点睛,在基层建设、品牌打造、队伍建设、网格治理等方面多点发力,重点发挥街道、村(居)两级力量,深化基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整合基层涉法部门职能,最大限度地吸纳社会力量服务[详细]

    09-28 10-09大众网
  • 荣成市企业专业技术人员进修班成功举办

    9月20日至24日,荣成市企业专业技术人员进修班培训活动在武汉理工大学成功举办。全市机械类、电机类、车辆类、铸造类中小企业技术负责人共34人参加了培训。[详细]

    09-28 10-09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