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激情跨年夜 九龙城顾客热情高涨越夜越精彩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4-01-01 09:55:00

九龙城购物广场内人山人海

商场二楼某女装品牌火热促销中

“财神爷”出现在商场引来市民围观

九龙城购物有礼

正在商场中厅中上演的模特品牌服装展示

 

     大众网威海1月1日讯 (记者 于颖 ) 温馨的圣诞节刚过,九龙城热闹的氛围还没结束,紧接着12月31日晚上的跨年夜又精彩上演了,一波接一波的热浪来袭,九龙城跨年狂欢夜,越夜越精彩。

     12月31日晚,一走进九龙城购物广场,人们立马被广场内热闹且喜悦的氛围包围,商场内优惠的商品,绚丽的舞台,美轮美奂的灯光,亮丽的演员,形成一片欢快的海洋。众多市民争先恐后的购买自己喜欢的商品,更有不少市民选择在跨年夜买心仪已久的家电用品,二楼服装超低折扣让不少爱美的女士们驻足试穿。商场中厅的模特服装展示,健美操和瑜伽的现场教学更是让市民大饱眼福,一群孩童在台下嬉戏打闹让整个中厅变得更加热闹,市民脸上露出开心的笑容,整个商场都沉浸在新年的喜悦中,现场气氛更是一次又一次的达到了高潮。
     在这浪漫的氛围中,九龙城除了用激情的演出来恭贺新年,还用丰厚的大礼来回报大家,在九龙城购物广场里任意消费即可获得抽奖券一张,在零点前将写有自己姓名、电话的抽奖券投入抽奖箱,商场分别在21点、22点、23点分别抽出4名幸运观众,这些幸运观众都获得了丰厚大礼。在零点钟声敲响的时刻,大家还一起见证了三对情侣的幸福爱情宣言,同时还在现场抽出2014年第一名最幸运的顾客,该顾客获得价值3500元的i pad air 一台。现场观众热情高涨,共同度过了一个美好且有意义的新年。
    据悉,此次九龙城购物广场跨年夜活动从31日20点开始到次日零点结束,这次活动再次让九龙城购物广场推到广大市民面前,商场内一站式的购物体验让市民流连忘返,市民们尽享在商场内的欢乐时光,九龙城激情跨年夜,让大家感受到了别样的节日氛围,在这样愉悦的氛围中,祝愿九龙城购物广场越办越好。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滕佳蕾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