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新年献爱心:珍珠商场向老人捐赠600件毛衫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4-01-02 17:14:00

获赠老人在试穿衣服

    大众网威海1月2日讯 (通讯员 苗延颂 记者 宫正) 2014年1月2日,威海珍珠商场羊毛衫超市向威海市红十字会捐赠600件羊毛衫,发放给环翠区、高区、经区范围内低保户及家庭生活较为困难的老年人。这是威海市红十字会在2014年接收到的首笔捐赠。
    2014年1月2日,威海市红十字会与威海珍珠商场羊毛衫超市联合举办“关爱老年人、捐毛衫送温暖”活动。此次公益活动,珍珠商场羊毛衫超市向威海市红十字会捐赠了价值10万元的羊毛衫、羊毛裤总计600件,主要发放对象是环翠区、高区、经区范围内低保户及家庭生活较为困难的老年人,所有的羊毛衫、羊毛裤将会在春节前陆续发放完。“为了方便老年人选择合适自己款式的毛衫、毛裤,我们向获得捐赠的老人发放爱心券,老人凭借爱心券到商场的爱心捐赠专柜领取羊毛衫或羊毛裤1件,这样老年人可以挑选到合适自己穿的羊毛衫,让他们切实感受到温暖。”威海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介绍说。
    家住高区怡园办事处寨北社区的潘阿姨在领到适合自己穿的羊毛衫后高兴地告诉记者:“今天是2014年的第二天,是个喜庆的日子,所以我也选了个喜庆颜色的羊毛衫,在这里我非常感谢威海市红十字会和威海珍珠商场。”
    珍珠商场羊毛衫超市经理潘阿玲说,每年到年底的时候,珍珠商场羊毛衫超市都会捐赠一些衣物。以前都是直接捐给居委会,但是这样不太实用,有的人选不到适合自己的号码和自己喜欢的样式,所以今年改以发放爱心券的方式让老人自己前来选择。“珍珠商场的顾客主要是中老年人,值此新年之际,为老年人送点爱心,也是对顾客的一种回馈。”潘经理说。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刘龙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