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大众网牵手万达打造“电影沙龙”免费观影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4-01-21 10:29:00

网友合影

小网友和电影海报合影

《神偷奶爸2》海报

    大众网威海1月21日讯 (记者 王晓青) 1月20日晚上,大众网威海站联手万达影城打造的“万达·电影沙龙”首期活动正式展开,20名家长和孩子共同观看了3D动画电影《神偷奶爸2》,整个现场欢笑不断。接下来,大众网威海站和万达影城将定期举办“电影沙龙”活动,热爱电影的网友均可报名免费参与。
    爆笑喜剧《神偷奶爸2》现场欢笑不断
    在上一集故事中,一心想要偷月亮的大坏蛋格鲁,意外地被三个孤儿小女孩玛格、伊迪丝和艾格尼丝“收服”,摇身一变成为贴心称职的好爸爸。在续集中,正当一家四口其乐融融,一班小黄人天团终日打打闹闹、惹是生非之际,一个高度机密的正义组织敲响了格鲁的家门,力邀他加盟抗击恶势力。重出江湖的格鲁、忠心耿耿但极不靠谱的小黄人,和新拍档露西,将携手调查一系列神秘案件,呆萌拯救世界的冒险旅程又将拉开序幕……在本土版本中,男星邓超携手人气亲子节目《爸爸去哪儿》中的田雨橙欢乐献声,更增加了影片的看点。
    晚上6时,家长和孩子们陆续来到万达影城,豪华的观影环境立即带给大家一种全新的体验。现场不少孩子都看过《神偷奶爸》,所以对续集充满期待。初二的曹敬一和曹天一在看过第一部之后,对小黄人念念不忘,趁着假期一定要来看第二部。现场不少家长也对小黄人“着迷”,纷纷表示本次观影不仅提供了一次亲子互动的机会,同时爆笑的剧情也让自己得到放松。
    网友“听见下雨的声音”在观影结束后写道:20号晚上去看了《神偷奶爸》,之前并没有看过第一部,以为动画片不会好看到哪,结果一点没让我失望,确实很不错。影片运用了喜剧元素,配音效果极好,电影情节环环紧扣,在欣赏之余不免感叹小黄人们真心很萌。影片是在万达影城看的,超震撼的3D效果,舒适的3D眼镜,宽敞的大厅和显示屏,让我们看得很爽。想说一句,万达影城真心不错。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魏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