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九隆置业植树播绿倡环保 为大自然清霾增色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4-03-09 14:52:00

威海九隆置业有限公司员工植树

威海九隆置业有限公司部分员工合影

  大众网威海3月9日讯 (记者 宫正) 3月9日上午,威海大众网携手中国农业银行威海分行共同举办“农行植绿 净化威海蓝天”网友大型植树公益活动现场,活跃着威海九隆置业有限公司员工的身影,他们践行着公司社会责任,强化着爱护环境、低碳生活的意识。

  据了解,作为房地产开发企业,威海九隆置业有限公司在项目开发工程中,注重园区景观绿化设计,斥巨资聘请韩国景观绿化设计团队,为社区打造绿色生活氛围,建设社区主题性休闲公园,全力打造乐天世纪城成为威海首席“生活方式中心”,使乐天世纪城真正崛起为威海新的城市功能之心,商务休闲之都,艺术文化之城,让客户在“满意+惊喜”中体验乐天世纪城的魅力,享受乐天世纪城独特价值,为威海增添靓丽风景。同时在工程技术方面,公司广泛采用地源热泵、光伏发电、太阳能等低碳环保工艺技术,通过可再生能源的应用、自然通风采光的设计、新型建筑保温材料的使用、智能控制等降低建筑能源消耗。应用声光电科技效果,建设LED演绎广场,应用绿色照明系统,让项目成为威海夜晚独特的风景线,在繁荣威海市经济的同时减少了能源消耗。通过采取一系列设计和技术兑现了威海九隆置业有限公司爱护环境、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的承诺。

   威海九隆置业有限公司综合部经理王海卫告诉记者,该公司多年来一直践行着环保与责任,也十分乐于参加植树这样的公益活动,一方面让大家体验劳动的乐趣,陶冶情操;另一方面是践行公司保护环境的社会责任,强化员工低碳环保的生活意识。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刘龙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