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农行50员工植绿 “老书记”一人种了30棵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4-03-09 15:02:00

 

农行员工齐心植树

农行员工齐心植树

农行员工植树

农行员工植树

    大众网威海3月9日讯 (记者 孙琳)3月9日,在植树节到来之际,威海大众网携手中国农业银行威海分行共同举办“农行植绿 净化威海蓝天”大型网友公益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有爱心企业、大学学生志愿者、网友,现场200多人在威海市301省道7号路共同种下爱心防护林,并命名为“农行爱心林”。
    早上9点多,来自农行威海分行的50多名职工第一个到达活动场地,在进行简单的“农业银行生态林”揭牌仪式后,50多名农业银行威海分行的员工立马行动,扛起铁锨、拿起水桶,三五成群、热火朝天的植起树来。高胜广是一位多年坚持参加植树的“行家”,在现场不论是放树苗的朝向还是如何填土处处透着经验。“我参加好几回植树活动了,植树既锻炼了身体,又有意义,让心情很愉快,以后还会继续参加。”高胜广告诉记者。于伟带着上初中的儿子一块前来植树,“让孩子周末时间来参加公益活动,是难得的机会,希望他以后多做好事,向这些树苗一样健康成长”。农业威海分行纪委书记吴鸿琦今年50多岁了,在活动中,他始终坚持一线,没有一刻休息,亲手种下近30棵树苗,他告诉身边的员工说:“我们组织植树活动不是做做样子,要严格按照植树要求,确保我们种的每棵树都能够成活。”
    经过2个半小时的激情奋战,农行员工成功栽下300多棵树苗,尽管今天风很大,有的员工手上磨起了泡,大家依旧非常开心,纷纷表示能亲手植起一片绿色,践行蓝天责任,为威海的美丽环境贡献一份力量是非常值得的。
    近年来,威海农行一直致力于践行社会责任,高度重视、连续多年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累计植树超千棵,为建设文明、生态、美丽新威海不断努力。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宫辰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