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2014年养老护理员培训工作开始启动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4-03-10 17:48:00

    大众网威海3月10日讯 (通讯员 林伟强 曲桂贤 记者 王晓青) 3月10日,威海市民政局正式启动2014年全市养老护理员培训工作。本次培训活动将从3月10日持续到9月27日,共分15批进行集中培训,按照“政府买单、就近服务、全市覆盖”的原则对全市101家养老机构中的从业人员和社会人员开展免费培训。
   从2013年起,威海市民政局依托威海市养老服务职业培训学校,先后对180名养老从业人员开展免费职业技能培训,2014年免费培训人员将达到600余名。本次培训形式由以往学员到校报名参训转变为学校上门送培训,委派培训学校专业骨干教师到各市区养老、福利服务机构进行理论教学、实践操作和临床实习指导,全年共安排15个批次,每批6天160个学时。为保障培训结果,将分别于5月、10月分两批对学员进行考前强化培训。
   据悉,为实现全员培训的目标,在培训前,威海市民政局将组织各市区对所辖养老机构进行摸底调查,将所有符合条件的养老从业人员纳入培训计划。同时,通过网站、信息平台、媒体、宣传传单等多种方式发布培训方案,引导社会上有意向从事养老护理工作的人员报名参训,计划到2014年底,实现全市养老护理员培训率达到100%、持证上岗率达到50%以上的目标。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魏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