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老年团体享受温泉美好 期盼下次泡的更过瘾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4-03-31 08:02:00


大家在温泉池里惬意的享受着
大家在温泉池里享受着身心的放松
    大众网威海3月31日讯 (记者 滕佳蕾)3月,春意盎然,不少市民在这阳光明媚的天气选择出游。3月上午,240多名来自威海和烟台的大众网网友走进汤泊温泉,参加由威海大众网组织的“大众网汤客体验游走进汤泊温泉”活动,大家在这里享受着自在的温泉,领略着美好的大自然风景,感受着和煦的阳光,一切都在汤泊温泉。
    本次活动,烟台共有180多名网友参加,在午餐时刻,记者采访到由7位老年人组成的小团体,他们在烟台大众网看到58元特惠泡温泉的信息后,就立刻报名参加。提到这次活动,李爷爷说:“我们很享受泡温泉,感觉全身得到了放松,我们现在都很注重养生,这样泡温泉的活动,我们这些老年人很喜欢。但是今天人太多,我们泡的不过瘾,希望大众网下次办活动能考虑下人数的问题,让我们老年人一次泡个够。”对于汤泊温泉的水质,一旁的王奶奶有着自己的看法,王奶奶说:“汤泊温泉的水质是一种天然水质,用温泉水煮好的鸡蛋吃着很软、很香。都说汤泊温泉的水‘可饮可浴’我今天试了一下,人们说的果真不假。”
    据了解,这个团体是烟台大众网的忠实粉丝,以往来威海的次数就很少,更加不知道有汤泊温泉这样的地方,这次跟着大众网来到汤泊,体验温泉带给他们身心上的放松,他们认为这次活动做到了想网友所想,现代时尚与健康养生相结合的温泉活动,在他们看来要比登山、乘船等活动更有意义。爷爷奶奶们还问记者下次举办这样的活动在什么时候,他们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参加下次温泉活动了。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滕佳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