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大众网"挖图匠"栏目面向拍客征集作品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4-03-31 18:40:00

   

威海大众网微信截图

威海大众网《挖图匠》栏目截图

    大众网威海3月31日讯 (见习记者 厉宗辉) 威海大众网挖图匠栏目现面向社会广大摄影爱好者征集作品,即日起,只要您微信关注威海大众网(微信号:wh5230055),并将您的摄影作品(姓名、地点、图片说明)发送给我们,经过选送就可将参与者的作品在挖图匠中展示,参与者有机会获得大众网拍客团拍客证,凭拍客证可免票进入大众网采风基地。
    挖图匠是威海大众网官方微信推出的一档面向广大网友和读者,以推荐精美图文,宣传优秀摄影作品为主的栏目。
    随着春天的到来,万物的复苏,想必摄影爱好者们已经拿起手中的摄像机,外出采风了。在红花绿树间,只见一位位摄影爱好者,举着相机,把镜头对准了眼中的景色,对焦,构图,调白,一气呵成把美景留在了相机中。您是否想过让更多人来看到这景色的迷人,愿意分享您的作品,让大家一起来欣赏呢?现威海大众网挖图匠栏目面向社会广大摄影爱好者征集作品,即日起,只要您微信关注威海大众网(微信号:wh5230055),并将您的摄影作品(姓名,地点,图片说明)发送给我们,我们经过选送就可将参与者的作品在挖图匠中展示,参与者有机会获得大众网拍客团拍客证,凭拍客证在大众网采风基地可免票进入。

     拍客证

    办理条件:将作品发送威海大众网官方微信(微信号:wh5230055)或邮箱1029825023@qq.com,注明个人姓名(或网名),联系方式,作品简介(拍摄对象,拍摄地点,作品说明)。
    办理方式:加大众网威海拍客群(群号:283346288)联系工作人员。
    优惠政策:凭大众网拍客证可免费进入山东省十七地市大众网的采风基地。
    威海大众网采风基地介绍:
    华夏城:华夏城旅游风景区位于美丽的海滨度假城市威海,是华夏集团于2007年投资55亿元倾力打造的“华夏城”项目的核心区域。“华夏城”项目占地20平方公里,距威海火车站、长途汽车站仅3分钟车程,距威海市区仅10分钟车程,距威海国际机场仅30分钟车程,距烟台国际机场仅45分钟车程。至2017年全部建成后,华夏城将成为有15万人居住的生态宜居生活区,以人文山水、游乐演艺为主的休闲度假区、观光游乐区,以及与之相配套的住宿、餐饮、商贸、教育等生活服务区,成为一座融休闲、旅游、商贸、居住等综合功能于一体的现代化旅游新城。
    汤泊温泉:威海汤泊温泉度假村坐落于中国著名的温泉之都——山东文登,是由烟台虹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山东黑豹集团有限公司联合投资15亿元人民币,按照国际五星级标准倾力打造的一家集天然温泉、休闲娱乐、商务洽谈、会务接待、27洞高尔夫、温泉养生社区为一体的超大型综合性休闲度假村。
    威海汤泊温泉度假村总规划用地5000余亩,占地1200亩,分三期进行开发建设,一期投资4.2亿元人民币,兴建温泉度假酒店、大型温泉中心、国际会议中心、高级餐饮会所和高档写字楼等。二期将建设韩国公馆及汤泊温泉小区工程。三期将建设儿童乐园、幼儿园、医疗中心、大型商场等综合配套项目,建成后度假村将成为首家原生态综合性宜居环境的国际温泉养生、休闲、度假基地。

   威海汤泊温泉度假村作为全省重点旅游建设项目,威海、文登两级重点工程,一期工程建筑面积达30余万平方米。建有200余套五星级标准的豪华温泉客房、5万余平方米的大型温泉中心、50幢庭院式温泉别墅、可容纳1200人同时用餐的高档餐饮会所和可同时接待1500人并配备6种语言同声翻译系统的大型国际会议中心,位于度假村东北部的贵宾岛建有28幢温泉湖景别墅的VIP专享区。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刘龙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