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乳山银滩俩大型超市开业 各地土特产一站购齐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4-04-21 15:24:00

超吸引众多附近居民

家家悦山水花都店购物的居民

东海土特产超市内选购的顾客

顾客选购乳山特产——绿茶

    大众网威海4月21日讯 (记者 王晓青) 4月18日,任淑珍和丈夫、女儿一上午像“赶场子”一样,先是在早上来到了刚开业的家家悦山水花都店满载而归,后来又开车来到也于当天开业的东海土特产超市品鉴各地的特产。当天,这两处购物中心的开业,给乳山银滩居民的购物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乳山滨海新区第9个家家悦超市开业,居民购物更方便
    家家悦山水花都店是乳山滨海新区第9个家家悦超市,也是目前第二大超市,占地面积2000平,店内各类商品10000余种。除去米面粮油等日常生活用品,超市内各种海水浴场商品配备也很齐全。近年来,一大批商贸项目相继在乳山银滩落地“开花”,曾经银滩落后的商贸设施建设情况已经一去不返。
    拿着满满一购物筐东西准备结账的赵洪玲告诉记者:“以前要是想买咖啡之类的东西,我一般会去市里,买菜就去赶集。现在好了,在这里都可以买到,菜还挺新鲜。”家住维利亚小区的她开车10分钟就可以到达家家悦山水花都店。住在香港平远的陈春平也是颇有体会,以前买菜去赶集、买日用品要去比较远的其他超市。“现在在这里,可以一站式全部购齐,从家里走过来也就10分钟左右,很方便。”
    据家家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乳山区域总经理赵红介绍,在山水花都店之前,周边在山东外事翻译学院附近有一个家家悦超市,但是占地面积较小。“我们经过充分的市场调研,最后决定在山水花都再开一家规模大的超市,这样能够极大满足周边居民的购物需求。”
    东海土特产超市——全国各地土特产一站式购齐
    同样于4月18日开业的东海土特产超市在当天也吸引了大量居民前来。早在开业前夕,不少居民就曾在论坛议论纷纷,都想一睹其风采。“我是在论坛知道他们开业的消息,看过简单介绍,就想着过来看看天津的土特产。”任淑珍告诉记者。
    东海土特产超市是由大东海贸易有限公司投资1200万建设,占地面积3800多平,产品种类15000余种。超市有乳山特产、山东特产、韩国特产、台湾特产以及京津特产等10个场馆,覆盖面包含低中高各个消费层次。“我来乳山8年了,咱们银滩的环境特别好,我希望通过这个超市将我们乳山的美好传递给更多人。”董事长王明说道。同时,他还告诉记者,东海土特产超市的建立不仅要将全国各地的土特产推荐给居民,更希望居民通过其提高生活品质。
    来自安徽的周涛带着儿子在超市内满载而归,他告诉记者:“我主要是在韩国馆和台湾馆给小孩子买东西,东西很齐全。”姚少舫则和老伴在超市里慢慢挑选自己中意的商品。“以前回北京要给家里人带礼物,我都得去威海,现在好了,从家里走着过来在这边全买齐了。”边说,他边向记者介绍,“这松子是买给儿媳妇的,巧克力要带给孙子”。
    据悉,乳山银滩目前已经建成了2处便民市场,长江超市、家家悦超市等连锁门店相继开业,投入使用了拥有67间商铺和600个摊位的集贸市场一期工程。同时,金融机构、便民机构也纷纷在银滩设置了网点,满足了银滩居民日常需求。接下来,乳山银滩还将开工建设商业街、3万平方米的奥特莱斯折扣店等,以及汇集服装、首饰、皮包等为一体的电子展销平台,满足不同层次消费群体。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魏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