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崖子初中特长小组活动助力学生特色发展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4-04-23 15:00:00

 

特长小组在练合唱

 

特长小组在练书法

    大众网威海4月23日讯 (通讯员 杨妮 记者 王晓青) 为了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开阔学生视野,陶冶学生情操,培养学生广泛的兴趣爱好,崖子初中将学生特长活动作为一个有效的教育教学途径,来促进学生素质的全面发展。

    对于此次具有长效性的活动,学校本着“全员参与为基点,提高素养为重点,培养特长为亮点”的理念,制定了明确的活动方案。为了保证特长小组的活动效果,避免小组活动的随意性和盲目性,学校对特长小组的活动坚持“五定”:一定活动课程,在全面了解学生兴趣、特长的基础上,结合学校实际,开设特长小组课程,现已建立了绘画、书法、音乐、花式跳绳、乒乓球、篮球、理科思维等特长小组活动;二定活动目标和内容,各特长小组在培训初必须确定好活动目标,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计划和配当;三定辅导老师,学校根据教师特长进行了分工,让有特长的老师有自己的活动指导小组,并将辅导教师的工作业绩纳入学期末综合评价;四定活动时间,指定每天的课外活动进行集中特长活动培训;五定活动地点,特长小组都有专门的活动室,以保证活动的正常开展。

  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特长活动,既充实了学生的校园生活,也发展了学生的兴趣爱好,在学校举行的第六届校园文化节上,学生的特长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受到了老师、学生和家长的普遍欢迎。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滕佳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