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参加第十五届中食展 乳山牡蛎很抢眼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4-05-15 13:44:00

    大众网威海5月15日讯 (通讯员 王树科 见习记者 王景成) 5月15日,记者从威海市海洋与渔业局获悉,为能更好地宣传威海海珍品品牌,为企业搭建宣传、展示与合作的平台,提供便捷的市场营销途径,威海市海洋与渔业局于5月13日-15日组团参加了在上海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食品和饮料展览会(简称“中食展”)。

    中食展是亚洲地区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专业食品展会,本届展会共吸引了来自90多个国家,58个地区的近2400多家行业顶尖企业参展,展馆面积达到10万平米的规模,专业观众达到4.5万人。本届展会威海市海洋与渔业局共组织了10家品牌企业参展,并通过多种形式展示威海的特色海产品,共发放宣传材料1万余份,获取潜在客户资源130余家。同时,市海洋与渔业局与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合作,现场举办海鲜烹饪展示推介活动,并安排20余家有合作意向的客户参与品尝和推介活动。荣成泰祥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乳山牡蛎协会、文登金滩牡蛎合作社分别推介了橙香甜辣龙利鱼、沙拉金枪鱼、煎牡蛎、炸沾粉牡蛎等产品通过顶级大厨的现场烹饪,再加上葡萄美酒的绝妙搭配,使得推介会威海专场气氛空前热烈,特别是牡蛎菜品一经推出,更是吸引了国内外众多采购商的竞相拍照、品鉴与咨询,引领活动现场气氛达到新高潮。通过此活动平台,采购商与参展企业就产品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展示活动进一步增加了国内外采购商对威海海珍品及远洋海产品的了解,效果超出预期。

    通过本次展会,威海市海洋与渔业企业能够充分利用目前长三角地区辐射全球的水产品贸易网络和资源,开拓长三角地区市场;能够充分接触从食品进出口商、经销商、批发与零售商、超市与综合卖场及酒店、餐饮业等食品与饮料采购的各个领域,获得更多的合作机会;能够直接面对参展商、采购商、餐饮业者等产业链条关键环节,寻找餐饮客户资源,将产品直送餐饮终端。本届展会开拓了企业视野,提升力市场竞争力,实现了“不出国门做天下生意”的目的。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闻辛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