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世界电信日 威海移动4G体验“快人一等”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4-05-18 18:22:00   作者:


现场吸引不少市民前来体验

市民体验4G应用


4G网络下的游戏画面

手机连接电脑后应用体验更为直观

现场购买4G手机的市民
    大众网威海5月18日讯 (记者 张翊) 5月17日是第46个世界电信日,17、18日两天,中国移动威海分公司在威海市政府广场开展“纪念世界电信日 移动4G和你共精彩”文艺演出及移动大型4G手机疯狂体验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前来体验。
    在活动现场,广大市民通过4G游戏、4G高速上网、4G互联网电视、4G视频直播等现场体验中,全面了解了4G网络速度更快,资费更省,覆盖更广,终端更多等的优势特点。
    “用4G玩游戏,看电影、视频通话都非常快,而且画面非常清晰,玩游戏时下载速度能达到每秒20兆多,特别流畅。”在4G应用体验区,中国移动威海分公司的现场工作人员向正在观看的市民介绍。
    在活动现场,记者看到前来咨询的年轻人较多,张欣怡就是现场众多年轻人中的一个,她是驻威高校的一名在校大学生,同时也是昨天活动中办理4G手机业务后率先体验到4G魅力的年轻人之一,她说:“用4G网络感觉到的就是‘迅速’,手指一点手机应用,画面立马就出来了,一有更新也能马上看到,不用等!”此外,在大学学习设计专业的她,也经常要下载模型资料和设计资源。“2GB或者更大的学习资料,一般五六分钟就能搞定。因为网速特快,有的小资源实现了秒传,都来不及留意网速具体是多少。”
    中国移动威海分公司数据部工作人员李季介绍,与以往的2G、3G相比,移动4G最大的特点是高速度、低迟延,其运行速度比2G、3G高十几倍,而在打开网页、等待时间上,则缩短了十几倍。不管是商务用途还是普通的生活使用,都十分便捷,另外,就其国际化的特点来说,4G网络是按照国际储存标准,市民能够在线体验到更多应用。
    在活动现场的智尊旗舰手机展区,市民还可以细致了解中国移动威海分公司推出的最新、最高端、最给力的苹果5S、三星Note3、三星S5、OPPO Find7等高端智能手机及其他千元智能手机,挑选空间大,购买选择多。另外,在各个营业厅,中国移动威海分公司还开设4G手机专柜和服务专席,提供“换机、换卡、换套餐”一站式服务。

初审编辑:张利然
责任编辑:闻辛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