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长城文华苑:我在乳山银滩“梦想成真”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4-06-13 14:04:00   作者:

长城文华苑

张天奎和张宝祥一见如故

  大众网威海6月13日讯 (记者 王晓青) “温泉入室、全海景、管家式服务,这是我选择长城文华苑的三个原因。”来自北京的张天奎和上海的张宝祥两位老人不约而同的给出了同样的评价。张天奎住在长城文华苑9号楼,张宝祥住在4号楼,相似的感受让两个老人一见面就似曾相识,有说不完的话。

  张天奎在长城文华苑买房之前,已经在乳山银滩住了5年。2012年,一次带朋友看房,却让张天奎相中了这个地方。“我是冲着温泉在这里买房的,年轻的时候落下的毛病,在这里呼吸新鲜空气、泡泡温泉,都好多了。”张天奎告诉记者。

  来自上海的张宝祥在2011年就买下了长城文华苑4号楼26层的一间,喜欢看海的他,用“梦想成真”来形容这次购房经历。“从我住的屋里向东看过去,全是海景,真得很漂亮。”张宝祥说,之前自己看过很多有温泉入室的房子,但是都在山上,这里好,能看海景,夏天还凉快。

  “我们在长城文华苑施工之前先找来日本温泉专家进行勘察,先将温泉打出之后,再进行的楼盘建设。”乳山市长城住宅开发有限公司兰经理介绍到。同时,他告诉记者,长城文华苑在绿化方面也是力求做到最好,小区的大片黑松林释放大量负氧离子,为业主早晚锻炼提供优质的空气。

  “老伴嫌这里人少,我就告诉她,人多咱还在北京住呢,这里就像一个私人花园。”张天奎每天都会到楼下散步,那片黑松林是他最爱的去处。在黑松林散完步,张天奎还会再到海边“遛弯儿”,他告诉记者,“在这边呆惯了,回北京之后不适应,又咳嗽、血压也不好。”张宝祥的形容则是“会所在森林里。”他说:“等以后年纪大了,我就常住这里。”说着他还掏出自己办理的居住证给记者看,并告诉记者“常住就要有常住的准备。”

  管家式服务是张宝祥选择长城文华苑的另一个重要原因。今年4月份,张宝祥从上海回到乳山银滩,在到小区“报到”之后并没有马上住下,而是到威海玩了两天。两天后,张宝祥晚上回到家里,小区保安却一直跟在他身后,面对他的不解,保安解释道:“尽管已经接到物业的通知,但是业主不到家我们是不能给开水电的。”“在这里住着真的是拎包入住,大事小事,打个电话,肯定会圆满解决。”张宝祥不断夸道。

  兰经理告诉记者,公司比较注重品牌和信誉,在后期服务这方面,一直尽量做到让业主满意。“这里的样板间什么样,你买到的房子就是什么样,我在揭房时没提出任何问题,而且屋里都打扫得很干净。”张天奎自称“眼睛很挑”,自己选的房间一边可以看山,一边可以看海。照片传到微信上,朋友们都羡慕得不得了。

  “经过这么多年,我觉得身体就是1,其他的都是0,我们不能为了别的破坏了身体这个1。”张天奎说自己在乳山银滩生活“就图个空气、图个水”,在这里让自己之前的慢病都消退了。张宝祥在一旁赞同的点头,补充道:“我在大城市闹了一辈子了,该找个环境好的地方清静一下了。”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魏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