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东方国际养生园:带给乳山银滩四星级养老理念

来源:威海大众网   编辑:   2014-06-16 13:39:00   作者:

  

  南澎在接待外地考察团

  大众网威海6月16日讯 (记者 王晓青) 2010年,来乳山银滩度假的南澎和妻子一眼就喜欢上了这个地方,两人一拍即合决定在这里养老。如今,作为东方国际养生园老年事业部经理的南澎不仅自己在这里安下了家,还将银滩介绍给自己的哥们,希望能够做到“儿时一起上学,老来一起养老”。

  南澎2010年和妻子来到乳山银滩,没想到一直多病的妻子在这里住的很舒服,随后两人商量便在湖畔人家买了一套房子常住。“我妻子身体不好,每年都生病,有时候感冒都要住院。”南澎说,“在银滩这里住的很舒服,也不怎么生病了。”在这边安家之后,南澎还计划下一步也把父母接过来,让他们也呼吸一下这边的空气。

  刚来银滩的时候,南澎给一家太阳能公司做代理,后来认识了东方国际养生园的老总曲渤。两人经常一起探讨问题,对于养老的一些理念和理解常常是一拍即合。后来,南澎便加入了东方国际养生园这个“家庭”,专注于养老事业。“我们希望住在这里的老人们都能有一个丰富的业余生活,真正做到老有所乐。”

  据南澎介绍,养生园一期将于7月正式开园,届时,园内的相关配套小吃街、超市、中医院以及温泉游泳馆等也将一并开始运营。目前,小吃街22家店铺正在内装、招商中,开园后业主们将品尝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名小吃。在医院方面,养生园则引进了中医,让业主能更好地享受养生服务。“我们养生园主要是居家养老和机构养老两种模式,目前正在申请四星级,申请成功之后,将是中国第一家四星级养老机构。”南澎介绍说。

  在自己从事养老事业的同时,南澎也将自己的感受跟昔日的朋友分享。“朋友刚开始都不理解我为什么要来这么远的一个地方,在我邀请他们来过之后,他们也开始爱上了这个地方。”南澎说,现在他的两个同学已经在乳山银滩买好了房子。在不远的将来,他将实现“儿时一起上学,老来一起养老”的梦想。

初审编辑:李泽
责任编辑:魏雪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