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女子打车不给钱带的哥转半天 被行政拘留7天

来源:齐鲁晚报   编辑:   2015-01-30 08:32:00   作者:

  文登区宋村镇的女青年邹某在烟台打工,明知无力支付车费却打车回家,带着司机转了半天,车费达到了800元。事后,虽然的哥自认倒霉,但邹某却因寻衅滋事被行政拘留7天。

  23日上午11时许,一辆出租车开进宋村派出所院内,司机王师傅下车后就急匆匆地道值班室报警,称车内乘客不给车钱,还戏弄了他大半天。

  王师傅说,当天凌晨2时许,他在文登市区候客时,一辆出租车停靠在他的车旁,司机下车后告诉王师傅,一个女孩从烟台的栖霞市打车来文登区宋村镇,送到后父母付车费,但因为不熟悉本地线路,想让王师傅先垫付女孩欠他的300元车费,这趟活就转交给王师傅。王师傅见同行求助,毫不起疑,马上就给了这名司机300元,并开车载着女青年前往宋村镇。

  约一小时后,出租车开到了宋村镇城东村,女孩指着一家大门上锁的住户说,这就是她的家,父母应该是出门打麻将了,等会就能回来。王师傅也没在意,就跟女孩在车内等。很久后,女孩说可以先去泽库镇的姨家借钱,王师傅又载着女孩去了泽库镇。到达目的地后,女孩下车去借钱,不多时后回来,说没见着人,又让王师傅开车去侯家镇的干爹家借钱。到了侯家镇,女孩最终还是称,没见到干爹一家人,让王师傅又驾车返回了宋村镇。

  再次返回宋村镇后,望着依然大门紧锁的房子和车打价器上显示的500元车费,王师傅忍不住了,于是就下车向邻居打听,这一问才知道,邻居根本不认识车上的这个女子。这时,王师傅才知道自己被骗了。

  民警对女孩进行了传唤,女孩对自己打车不付费的事实供认不讳。原来,女孩是21岁的邹某,就是宋村镇人,但不是城东村的。邹某在栖霞打工,没挣到钱,却想骗辆出租车打车回家。在文登市区,出租车司机发觉被骗后,将邹某倒手给了王师傅,不明真相的王师傅也就成了受害者。邹某家境贫困,父母到派出所后也坚称付不起车钱。最终,王师傅只能自认倒霉,垫付了300元钱,再加上500多元钱的车费,王师傅一下子就损失了大半天的时间和800多元钱。

  当天下午,邹某因寻衅滋事,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7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滕佳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