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景区保安摔断腿被困山上 搜山一小时才找到

来源:齐鲁晚报   编辑:   2015-03-17 13:51:00   作者:

  本报3月16日讯(记者 孙丽娟 通讯员 王文华) 15日下午,荣成石岛天门潭附近,赤山景区保安黄某不慎绊倒跌落台阶,左小腿摔断,被困山上无法动弹。民警和医护人员上山搜寻一个多小时找到黄某,合力将他抬下山。 

  15日14时38分许,黄某报警求救,他称自己在天门潭附近跌落台阶,左腿骨折。荣成特巡警二大队5名民警并当地医护人员,携带救援和医疗器具赶赴现场。 

  到山根,民警试图联系黄某,但他的电话已停机。山路陡峭,车无法上山,民警和医护人员围绕天门潭水库,分头徒步搜寻,一路呼喊,围着天门潭的两个水库找了个遍,未见黄某。

  搜救人员扩大搜索范围,一个多小时后,一路搜寻民警隐隐约约听到山上有人大呼“救命”。循着呼声,在山上一小水库附近,民警找到了黄某。医护人员先检查、固定黄某的伤腿,随后,民警和医护人员用担架将黄某抬到山下,第一时间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黄某是赤山景区的一名保安,平日在山顶天门潭水库附近值守。当天,黄某走到山上一菜园旁,被围挡的旧渔网绊倒,滚落台阶,左小腿被摔断。更不巧的是,当时他的手机已欠费停机,但可以拨打紧急电话110,“如果没有人来,自己受伤,加上晚上天气冷,可能就有生命危险了。”黄某很后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滕佳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