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热电集团4月16日上午8点将正式停暖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5-04-15 11:17: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4月15日讯 (通讯员 张华才 记者 王晓青) 受春寒影响,威海原定于4月9日的停暖,又向后延长了一段时间,根据天气变化,热电集团决定4月16日上午8点对辖区用户正式停暖。

  停暖后,热电集团将对冬季供热存在问题的供热主管道进行维修改造,消除安全隐患。同时,对市区9个综合整治老旧小区的供热管网进行更新改造,对去年发现腐蚀老化严重、影响冬季供热的小区管网进行改造,预计改造管网300公里,同时对供热站进行改造、完善,确保百姓冬季正常供热。

  今年,在初村将新建一台30MW背压汽轮发电机组,同时对去年脱硫、脱硝改造后的遗留问题进行解决。做好墙体保温及热计量改造工作,今年的改造重点是高区以及环翠区剩余部分,改造计划350万平方米。需要改造的用户,及时到所在社区居委会办理。做好全域城市化推进工作,加快张村、羊亭、初村、汪疃、黄岚供热管道的建设、完善。新建两条初村至汪疃主循环水管道;增加一条张村中心站与中继泵站供热管道,形成环网;改造、完善张村区域的蒸汽管网30公里、羊亭区域的蒸汽管网15公里,保证生产和冬季供暖用汽供应。

  此外,热电集团提醒市民,停暖应注意以下事项:

  一是停暖时可将室内的供、回水阀门关闭,将暖气水封闭在散热器或地暖内,这样可以减少暖气设施的腐蚀、老化,延长使用寿命,节约用水。等来年供热后再打开阀门供热即可。

  二是停暖后,用户的室内设施如果存在问题,可联系专业队伍进行维修、改造,为来年的供热做好准备。

  三是以前没有加入集中供热的用户,2015年需申请供热的,要及早到客服中心办理入网手续,同时请专业人员自行安装室内的暖气设施,以便给予碰头。

  四是停暖后,市民室内的温度会逐渐降低,要做好增衣、保暖准备,防止感冒。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