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荣成市中医院开展丰富多彩活动庆祝护士节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5-05-08 17:31:00   作者:

艾灸操作比赛

艾灸操作比赛

拔火罐操作比赛

拔火罐操作比赛

  大众网威海5月8日讯 (通讯员 王金玲 记者 宫正) 近日,山东省荣成市中医院开展了护理技能比赛等丰富多彩的活动,以迎接第104个“5·12”国际护士节的到来。

  结合“5·1”劳动节和“5·4”青年节,荣成市中医院分别开展了爱岗敬业教育培训和体育活动。在爱岗敬业教育培训活动中,全院100多名青年护士参加了培训。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青年护士热爱岗位、奉献岗位的敬业精神;体育活动(包括长跑、趣味儿游戏及拔河比赛等)则进一步提升了青年医护人员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开展中医护理技能比赛。全院护理人员全员参与,比赛设耳穴压豆、艾灸和拔罐三个项目。经过前期准备,科室护士们利用业余时间刻苦训练,4月30日,在医院三号会议室举行了该项目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出三项比赛项目的前三名。

  评选“患者最满意护士”。在全院17个优质护理示范病房中,各评选出一位在护理岗位上努力工作、乐于奉献、并做出显著成绩的护士为“患者最满意护士”。召开“市中医院热烈庆祝‘5·12’国际护士节”大会,对评选出的17名患者最满意护士及护理技能比赛前三名的护理人员进行颁奖。

  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全院护理团队的凝聚力,激发了护士们的工作热情,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护理服务。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