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今年5.9万名学生中考 4个考区22个考点

来源:齐鲁晚报   编辑:   2015-06-11 13:58:00   作者:

  本报6月10日讯(记者 刘洁 通讯员 肖英燕) 10日,记者从威海教育局获悉,威海市2015年初中学业考试将于6月12日至14日进行,全市共59506人报考。

  2015年初中学业考试将于6月12日至14日进行,其中,初四升学考试为12日至13日,初二、初三学业水平考试为14日。威海设城区、文登、荣成、乳山4个考区,22个考点,258个考场,全市报名参加初中学业考试的共有59506人,比去年增加256人,其中城区共有7614人报考。城区5所普通高中计划招生4412人,比去年增加582人,录取率将达58%,比去年增加4.6个百分点。其中,威海二中不再设科技班;威海四中新增体育高考班计划并单独编班。 

  考试成绩将于6月20日下午4时公布,考生可登录威海市教育局官网(www.whedu21.com),点击“招生考试”,再点击“威海市初中学业考试网上管理系统学生登录”按钮查询。用户名为考生身份证号,初始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后6位。考生登录后要及时修改密码,如忘记密码可到初中所属区市招生办申请重置密码。 

  据市招办工作人员介绍,城区所有考生均按招生区域默认填报普通生志愿,美术类考生按照招生区域默认填报相应学校志愿,音乐、体育类考生默认填报专业合格学校志愿。所有招生区域均经审核签字并公示。市区各高中录取批次已经确定,其中第一批录取:威海一中、威海二中普通生;威海一中、威海二中音乐、体育、美术特长生;威海三中、威海四中普通生;威海三中、威海四中音乐、体育、美术特长生。录取时按以上顺序依次录取,6月29日下午4时前公布录取名单,7月1日至3日报到。

  第二批录取:威海一中、威海二中、威海四中国际教育实验班自主招生、威海大光华国际学校自主招生,8月15日前结束。录取实行“学校负责、招办监督、网上录取、报到确认”的办法。达到录取分数线并同意入学的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到录取学校报到,经学校确认无误后领取正式入学通知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滕佳蕾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