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631-5230055

投稿信箱:whdzw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轿车撞上电动三轮车 男子肇事逃逸被抓获

来源:大众网威海频道   编辑:   2015-06-23 15:32:00   作者:

  大众网威海6月23日讯 (通讯员 宫文灵 王文翰 宋立波 记者 王晓青) 林某驾车将高某撞成重伤,为逃避责任,趁夜色逃离现场。6月13日,乳山市交警大队破获该起交通肇事逃逸案,林某投案自首。

  6月6日早上,昏迷不醒的高某被村民在路边发现后送往医院抢救,高某的家属于6月7日到三中队报案。6月5日20时30分许,高某驾驶电动三轮车在南黄镇西浪暖村被一辆轿车撞成重伤,轿车趁夜色驾车逃逸。

  接警后,三中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勘查取证,该案发案时间较长,案发现场情况变化较大,民警通过细心查找,在路边的草丛和水沟内找到了肇事车辆的部分散落物,根据现场散落物,及咨询汽车修理专业人员,确定肇事车辆为一辆灰色尼桑轩逸轿车。

  由于案情重大,肇事处理中队马上派出民警与三中队联合进行案件侦破,办案民警们首先确定了“以车找人”的侦破思路,并成立了三个侦破小组,一组以勘查现场为中心,在西浪暖村周边查找确定车辆线索;二组负责到乳山市局通信科、辖区派出所和临界的文登公安局分别调取案发现场周边监控录像,寻找肇事车辆行驶轨迹;三组到车管所调取所有尼桑轩逸轿车信息,进行排查比对。

  6月13日上午,通过一周大量细致的摸排工作,办案民警发现威海市的一辆灰色尼桑轩逸轿车有重大嫌疑,并立即将车主杨某传唤至三中队进行询问,通过询问最终锁定了逃逸驾驶员为车主杨某的司机林某。13日下午4时许,林某到三中队投案自首。经过审讯,林某交待了6月5日晚的车祸现场情况:他驾驶灰色尼桑轩逸轿车,在南黄镇西浪暖村,将驾驶电动三轮车的高某撞成重伤后,为逃避责任,趁夜色驾车逃离现场。

  目前,林某因交通肇事逃逸被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初审编辑:张其天
责任编辑:李泽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