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姜不老:乳娘喂养配方传承至今 随时随地去除寒湿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20-01-17 22:03:27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1月17日讯 (记者 张宏博) 2020“好客山东·冬享环翠”贺年会暨环翠文创集市年货会于今日在环翠区青岛中路品乐坊一楼大厅隆重举办。活动现场汇集了60余家企业、商家以及特色文创产品的参与,环翠区文旅局还精心准备了20万元文化惠民定向消费券红包现场开抢,每人最高可领取500元消费券。活动现场,乳娘喂养配方传承至今的姜不老文化吸引了群众的目光。

  本次活动由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环翠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环翠区文化产业协会、环翠区竹岛街道办事处承办,姜不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副总卞斐介绍说,我们通过环翠区文化产业协会参与了这次活动,这已经是第五次参加,这次感觉更热闹、规模更大。“这次文旅局拿出20万的惠民券,百姓的积极性也非常高。”卞斐说,我们姜不老弘扬了中医养生的文化,配方也是百年传承的配方,现在也正在申请国家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我们有种植加工基地,用乳山的大姜,在缺医少药的抗战时期,胶东最大的育儿所内,乳娘喂养时就是用姜蜜的配方帮助孩子冬天防感冒。

  卞斐告诉大众网记者,今天的年货会上带来了“福禄寿喜”的礼盒、姜瑰蜜、姜粉蜜、姜系列的洗发护发等等,有很多顾客问怎么食用,担心姜不能下午吃或者晚上吃。“我们将它做成携带方便的姜粉蜜,由中国中医科学院教授在古方的基础上做了提升,不论春夏秋冬、也不论早晚都可以食用,再也不用为吃姜麻烦而困扰,随时随地去除寒湿。”卞斐为顾客讲解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宏博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