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24小时,迪尚集团火速启动医用防护服生产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20-02-10 21:15:56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2月10日讯  (记者 丛萍)  当场拿到营业执照、4小时通电……2月9日,迪尚集团响应政府号召,连夜配置医用防护服生产线,全面启动医用防护服生产,10日下午,第一件医用防护服样品下线。威海迪尚防护服新工厂从注册到样品生产,仅仅用了24个小时!

  在如今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下,2月9日上午迪尚集团决定成立迪尚防护服新工厂,主要生产医用防护服。威海高新区管委高度重视,当即成立工作专班,区管委主要领导亲自调度,分管领导靠前指挥,协调各相关部门,分工协作,攻坚克难,帮助企业以最快速度落地投产。

设备进场调试

  厂址、设备怎么办?医用防护衣对环境要求比较高,高新区政府挑选了火炬创新创业基地C座四楼的一处占地1500平米的厂房。9日下午,1500平米的厂房清理干净,车间改造随即开工。迪尚集团从各工厂紧急调集了一批压胶机,从之前工厂拆下来,9日下午陆续进到新厂调试。2月10日上午,约60个工位的设备、厂房便基本搭建完工。高新区财政局积极提供财政支持,帮助企业安装省应急物资生产监控专线。

仅用3个小时,取得了营业执照

  新工厂需要取得资质,在营业执照办理过程中,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第一时间开启审批“绿色通道”,主动与迪尚集团联系,将相关手续提前告知。2月9日下午,迪尚集团便取得了营业执照。同时,高新区市场监管局积极联系市市场监管局,对生产车间进行考察指导,与省药监局联系,开辟绿色通道,申请防护服新工厂注册证。为了让企业顺利开工,还联系相关企业,为工人争取了200套工作服和20桶酒精。

连夜敷设电缆,凌晨三点完成作业

  原生产车间电能不足,难以支持生产需要。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国网威海威海供电公司连夜组织技术人员现场勘查,1小时内敲定施工方案,组织值班人员准备电缆、配电箱等施工物资,并紧急召集15名施工人员到岗。23时,作业人员开始施工,将总长度180米的电缆敷设入无菌车间顶层,并根据生产线需要分三个点接入无菌车间内的3台配电箱。经过紧张有序施工,2月10日凌晨3时完成送电。
  工人怎么办?迪尚集团从各工厂调集了业务骨干,2月10日,于是一场声势浩大的紧急招聘在全市开展,各媒体、新媒体平台纷纷转载。

迪尚防护服工厂工人在试生产

迪尚防护服工厂工人在试生产

  2月10日下午,第一件医用防护服样品下线。待样品通过质量检测后,即可投入批量生产,迪尚防护服新工厂将分三班倒、24小时生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丛萍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