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社会新闻

威海将开展“2020惠民消费季十大主题行动”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编辑:   2020-03-25 16:53:01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威海3月25日讯 (记者 刘影) 3月25日上午,威海市政府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威海市“2020惠民消费季十大主题行动”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本次“惠民消费季十大主题行动”自3月底起至6月底结束,持续3个月的时间。

  据悉,本次“惠民消费季十大主题行动”包括鼓励购物消费、提升餐饮消费、吸引住宿消费、重启旅游消费、引导夜间消费、策划节庆会展、加强文化消费、升级体育消费、支持汽车消费、推动房地产消费等十方面的内容。活动自3月底起至6月底结束,持续3个月的时间。

  “2020惠民消费季”活动得到了广大商家的积极响应,家家悦、大润发等5家超市企业,威高广场、九龙城购物广场等17家大中型商业综合体及商场,北山路海滨特色街、半月湾休闲体验街、贵禾四季酒店、樱聚缘酒店等众多餐饮街区及企业,中石化、中石油等油品销售企业,还有广大汽车销售企业都将积极参与到各项促销活动中,进一步方便市民消费,繁荣商圈,加快恢复和提振威海市消费市场,让商家和市民真正得到实惠。

  同时,威海文旅局精心打造威海春季旅游新品牌产品—“初见威海春暖花开”。以“想见你,在威海”为品牌内涵,充分整合威海乡村游、赏花游、登山游、民俗游、红色游、滨海游等特色春游项目,围绕70个打卡点和10项节庆活动,策划推出五大主题春季旅游品牌产品和山海自驾、红色研学、休闲康养、海上采摘等8条春游威海精品线路。

  2020惠民消费季活动中,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还联合各区市组织全市49家景区发起邀请全国医护工作者全年免费游威海活动。除此之外,各区市、各景区也推出了优惠政策。

  对于餐饮行业,威海市文化和旅游局从三月中旬起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精致城市 寻味威海”“威字号”餐饮名店、名菜、名点,餐饮特色店、特色菜、特色小吃“三名三特”征集和评选活动。

  此外,威海市体育局积极组织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引导市民走出家门走进户外。威海市体育总会将联合中外友好协会、威海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等在威海公园文化广场共同举办“2020第十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启动仪式,拉开春季健身活动序幕;稳妥有序开放体育设施。3月18日已经免费开放威海市体育场和室外网球场,3月26日将有序开放市乒羽健身中心、市体育馆、市网球馆、室外橄榄球场、全民健身中心室外篮球场;正在与各有关方面对接,拟面向全市发放全民健身消费券,促进体育消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刘影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资讯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