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平板C3一台!海报新闻威海用户用“学习强国”积分刮出大奖

2020-06-28 15:28: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宏博 威海报道

  “我每天都会刮一下,从没想过我自己会中奖,刚开始还不敢相信”,6月28日,海报新闻用户郭女士在“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联手海报新闻客户端共同推出的学习积分刮奖活动中,喜中华为平板C3一台。当天,大众网记者采访到了这位海报新闻用户。

  “我从2019年2月10号就开始阅读海报新闻,也会在里边留言、发帖等等”,28日,记者联系到郭女士的时候,她的语气中难掩喜悦。郭女士说,她是热电集团的一名工作人员,每天都会抽时间在“学习强国”上学习。从“学习强国”客户端上线起,就坚持答题,学习相关时政知识,目前“学习强国”平台积分有19000多分。从学习积分刮奖活动推出来以后,她就一直参加,每天都会刮一下,但是从没想过会中奖。

  “学习强国上我喜欢党史、历史这块,而新闻我都看海报,发布速度快,范围也很广,基本省内外国内外的都有。”郭女士表示,他现在也把海报新闻推荐给了身边的亲友,希望他们也能从中有所收获。

  这么给力的刮奖活动哪里找?别着急。4月7日起,用户登录海报新闻客户端,点击右下角“服务”板块,在海报新闻客户端“学习强国”专区内点击最右侧“积分刮奖”,即可进入学习强国积分刮奖活动。每位用户每天最多可刮3次,每次刮卡消耗同步到海报新闻客户端内等量的30个“强国积分”。本次活动奖品丰厚,有华为笔记本电脑、华为平板C3、现金红包、海报积分等,大礼包天天送不停,各类奖品总价值近200万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宏博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