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中国威海国际户外休闲产业博览会将于12日拉开序幕

2020-09-07 16:07:3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实习记者 王珏 威海报道

  9月7日,威海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威海市委员会副会长姚建介绍2020中国威海国际户外休闲产业博览会暨中国(威海)国际船艇、房车及钓具用品展览会有关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

  据悉,2020中国威海国际户外休闲产业博览会将于今年9月12日至14日在威海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博览会预计将威海国际展览中心A、B、C馆全部使用,展览总面积约2.6万平方米。拟邀请约400家企业参展,搭建国际标准展位及特装展台,设展位约600个。展出内容包括钓鱼竿、鱼线轮等钓具类产品,渔具配件及材料,渔具制造设备,休闲运动相关的船艇、房车、服装、帐篷、箱包、鞋、户外工具等。

  展会将从以往服务于钓具、游艇、房车行业向泛户外全产业发展,致力于户外产品和以户外为代表的时尚生活方式的结合,包括户外运动、户外旅行、户外教育等等。跨界钓具与户外休闲产业,贯通上下游,延长优势产业链条,形成创意、设计、生产、展示展览等一体化发展的规模效应,实现时尚、健康、休闲运动产业共同发展。

  截至目前,已确认参展的企业360家,其中威海88家,山东省内其它地市24家。外省市248家,主要来自河北、江苏和浙江。参展人员约1500人。报名采购商313家企业734人,主要来自山东、河北、河南,其中威海本地166家企业435人,威海市以外147家企业299人,预计能达到500家1100人。

  作为疫情发生以来威海市举办的首场全国性专业展会,展会的举办为威海市户外休闲产业企业搭建了一个对外展示、交流和学习的平台,有效促进和带动威海市时尚与休闲运动产品产业以及康养旅游产业深度融合发展,助推威海市打造国际休闲运动之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阳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