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民政举办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

2020-09-14 11:32:2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小禾 通讯员 荣方 威海报道

  记者从威海市民政局获悉,为做好威海市2020年度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工作,提高社会工作者的专业知识水平和综合素质能力,威海市民政局决定举办两期免费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考试考前培训班。

  因防疫等特殊情况,今年社工考前培训将以腾讯会议的方式进行线上培训。培训时间为:9月19—20日、9月25-27日。

  因线上培训名额有限,请有需要考生尽早申请加入相应QQ群,届时将在群里发布腾讯会议号码和登录密码。助理社会工作师(初级)考试群:595482398;社会工作师(中级)考试群:48421303。

  近年来,威海市相继出台了《关于加强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建设的实施意见》、《“威海和谐使者”选拔管理办法》等10多个文件,加大资金投入,积极开展社会工作人才培训和社工机构培育,努力建设符合威海实际、具有威海特色,适应威海需要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目前,威海市登记注册的专业社工服务机构达27家,其他从事社会工作的服务组织40余家,全市1500余人考取了社会工作者职业水平证书,为构建“精致城市·幸福威海”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小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