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站客运值班员协助乘客找回遗失资料

2020-09-14 14:57: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小禾 威海报道

  “我的包丢了……”9月11日晚,于女士找到威海站客运值班员尹志鹏,称在过安检时行李放入安检机后遗失。

  于女士和儿子正在寻求客运值班员帮助

  据悉,于女士的儿子为今年大一新生,二人准备乘坐列车K412由威海前往潍坊一学校入学途中丢失行李。于女士称遗失行李内除现金外还有儿子身份证、照片等一系列重要入学资料。

  威海站客运值班员 尹志鹏

  尹志鹏得知情况后,立即同于女士核对信息并通过站内广播帮助寻找。“由于广播后并未有人前来换取行李,我们便同公安部一同查看监控,一位乘客因行李相似误取了于女士行李。”尹志鹏介绍道,“我们调取了该乘客电子资料信息得知该乘客当晚乘坐列车5042前往文登。”

  通过5042列车长联系到误取行李的乘客后,尹志鹏协助联系文登站工作人员及两车列车长,在于女士途经文登站时顺利取回行李。找回行李的于女士松了一口气,“威海站的工作人员非常热情和专业,我非常感谢他们的帮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杨小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