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恶劣天气玩滑翔伞,操作不当挂墙上

2020-10-15 15:35: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张宏博 通讯员 张广山 威海报道

  10月14日14时23分许,威海市公安局高区分局涝台派出所接110报警称:一男子玩滑翔伞不慎挂在火炬八街附近一酒店6层外墙上。接到报警后,涝台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出事现场,协同119、120工作人员开展救援。

  “因海边风力较大,该男子驾驶的滑翔伞操控不当,被风吹挂至海边一建筑物六楼外墙,极为危险。”威海市公安局高区分局涝台派出所民警章鹍介绍说,派出所随即联合应急救援等相关部门对该男子开展施救。经过二十分钟,终于将其安全救下,并送至医院做下一步检查治疗。

  “滑翔伞爱好者进行滑翔运动时一定要严格遵守《滑翔伞运动管理办法》,进行滑翔伞飞行活动前必须详细了解当日气象变化,严格掌握放飞气象条件。”章鹍提示广大市民,飞行前务必提前向主管部门报备,做好飞行计划,并告知家人或朋友,一旦发生危险以便及时营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