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的意义 ,让火锅来告诉你

2020-10-17 18:27:52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陈玉玺 威海报道

  随着天气越来越冷,人们更爱吃一些温热补益的食物,这样不仅能使身体更加强壮,还可以起到很好的御寒作用,而火锅无疑成了大家最爱的一种秋冬季美食。10月17日上午,威海家家悦生活港(w37店)“第一届火锅节”火热开启,带您体会一场味蕾盛宴!

  早上十点,记者来到家家悦生活港(w37店),各个摊位的工作人员早已为火锅节做好了准备。罗列整齐火锅底料、蘸料、丸子、牛羊肉、毛肚、盒装蔬菜、海鲜……各式各样的火锅食材应有尽有。

  摊位前的排队情况也异常火爆,“只要转发朋友圈,就可以领到赠品!”顾客王女士说道,我和我的姐妹们八点就出门排队了,家家悦的火锅节价格特别实惠,还有好多试吃活动,买赠活动也特别吸引人。

  “我们办火锅节的主要目的是用最好的商品、最便宜的价格回馈我们的顾客。”家家悦集团生鲜事业部品类采购李平说道 ,今天来参加我们火锅节的一共有十多家厂商,包括六十多种商品,除了商品价格比较亲民之外,我们还准备了各种暖心小赠品回馈我们的顾客们。

  还不到中午,活动现场的各个摊位前就排起了长队,顾客们争先恐后地向工作人员询问产品情况和优惠福利。“我们家家悦自有品牌悦记飘香的新品火锅系列包括速食、海鲜、蔬菜、肉类、丸子系列、蘸料系列等,现在每个店铺都已经开始推广。现在购买有很多优惠福利,买两包羊肉就送一袋鸡肉卷或者乌鸡卷,买一包羊肉就送一袋丸子,欢迎大家前来购买。”家家悦生鲜加工配送有限公司悦记飘香威海大区经理阮林涛向顾客们介绍道。

  “妈妈,我要吃这个。”现场的小朋友指着试吃的小丸子对妈妈说。盘子里插上牙签的小丸子小巧可爱,香气扑鼻。“我们安井公司现在主推这种真空锁鲜包装的丸子,不仅可以锁住水分,口感也比原来的大包装的散装丸子要好很多。而且这种包装经济实惠,携带便捷,是居家消费首选。我们的撒尿牛肉丸、鱼籽包、龙虾球卖的非常火爆,今天我们的活动优惠非常多,只要到我们活动现场就能免费领到安井火锅底料,买产品还可以领到收纳箱小铁锅等系列赠品。”无锡安井食品营销有限公司威海区域工作站站长宋玉锋说道。

  “蒙来顺我们的羊肉全部都是来自内蒙大草原,都是鲜肉屠宰,不添加任何防腐剂,100%纯羊肉。”青岛城阳广源肉类加工厂威海地区销售经理高雪妍向记者介绍道。

  据了解,威海家家悦生活港(w37店)“第一届火锅节”于10月17、18号上午十点连续举办两天,在活动现场会有众多试吃和买赠活动,福利多多,欢迎大家前来购买、品尝!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三年行动即将收官 威海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显著

    10月19日,威海市政府新闻办举行新闻发布会,邀请威海市农业农村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周华,威海市农业农村局党组成员、畜牧业发展中心主任张辉,介绍威海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2018年-2020年)开展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详细]

    10-19 16-10大众网
  • “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韩国专场威海分会场活动将于22日举办

    10月22日,“山东与世界500强连线”韩国专场威海分会场活动将在东山宾馆拉开帷幕,届时威海将与韩国世界500强企业连线对话,旨在拓宽和深化新形势下威海与韩国世界500强企业及政商各界的沟通渠道,坚定韩国企业与威海合作共赢的信心,打造威海对外开放新高地。[详细]

    10-19 13-10大众网
  • 秋冬的意义 ,让火锅来告诉你

    随着天气越来越冷,人们更爱吃一些温热补益的食物,这样不仅能使身体更加强壮,还可以起到很好的御寒作用,而火锅无疑成了大家最爱的一种秋冬季美食。10月17日上午,威海家家悦生活港(w37店)“第一届火锅节”火热开启,带您体会一场味蕾盛宴![详细]

    10-17 18-10大众网
  • “最美献血者”鲁威入围“山东好人之星” 以无私奉献书写大爱真情

    近日,由山东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大众报业集团等联合主办的“山东好人之星”推荐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威海银河银洋集团银江公司售后服务站副站长鲁威榜上有名。[详细]

    10-15 16-10大众网
  • 男子恶劣天气玩滑翔伞,操作不当挂墙上

    10月14日14时23分许,威海市公安局高区分局涝台派出所接110报警称:一男子玩滑翔伞不慎挂在火炬八街附近一酒店6层外墙上。接到报警后,涝台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往出事现场,协同119、120工作人员开展救援。[详细]

    10-15 15-10大众网
  • 火锅尝鲜季 你准备好了吗!

    秋冬季节来临,吃一顿热气腾腾的火锅成了让人们幸福指数急速上升的事情。时间不充裕?大锅涮不够自由?家家悦第一届火锅节即将来临,活动之前我们先来看一波预告吧![详细]

    10-14 17-10大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