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临港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婚姻登记处撤销

2020-10-26 10:33:27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杨小禾 通讯员 秦帅 威海报道

  记者从威海市民政局获悉,根据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开发区改革剥离社会事务职能的规定,开发区改革后不再承担有关社会事务职责。经山东省民政厅批复同意,决定撤销威海临港区社会事务管理局婚姻登记处,自2020年10月27日起,婚姻登记业务划归环翠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办理。

  临港区户籍的居民除在环翠区办理婚姻登记外,可按照威海市婚姻登记“市域通办”规定,根据自身情况通过山东省婚姻登记网上预约信息系统预约,就近到威海市内任意婚姻登记处办理。

  预约方式

  登录山东省民政厅官网,查找“为民服务”一栏,进入后选择“婚姻登记网上预约”,按照提示进行即可。

  各区市婚姻登记地址及咨询电话

  环翠区婚姻登记处地址:威海市文化中路59号环翠区政务服务中心一楼东门

  咨询电话:0631-5213235

  文登区婚姻登记处地址:文登区世纪大道80号政务服务中心民政窗口(文登区新一中对面)

  咨询电话:0631-8466972

  荣成市婚姻登记处地址:荣成市成山大道中段8号

  咨询电话:0631-7580217

  乳山市婚姻登记处地址:乳山市深圳路108-7号

  咨询电话:0631-6653740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潇雨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